攻略:挑选合适的浴室柜 四看不能少

icon 2020-02-12 11:54:20
icon 0

摘要:浴室柜不像橱柜那样比较定式,它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在卫浴空间打造各种的样式。但是现在市场上的浴室柜丰富多彩,难免会有眼花缭乱的感觉,选择合适的浴室柜就成了一个关键的问题,那么,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浴室柜呢?且看小编如何支招。

  浴室柜不像橱柜那样比较定式,它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在卫浴空间打造各种的样式。但是现在市场上的浴室柜丰富多彩,难免会有眼花缭乱的感觉,选择合适的浴室柜就成了一个关键的问题,那么,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浴室柜呢?且看小编如何支招。

  选材质
    对于卫生间浴柜使用材质是比较多的,会影响到产品的质量好坏。主要材料有:不锈钢、木质、陶瓷等等。我们就来简单地说一下它们都有什么特点吧,如果选择不锈钢,最好是选用304不锈钢的,其防水性能会比较好点,也不易生锈,但它的颜色单一,不知您是否能接受。而橡木的卫浴柜就比较环保、健康,要经过防水处理,这样才会结实耐用,就是价钱会高点,普通家庭不适宜选择这类的。在打理方面而言,陶瓷类柜子是不错的选择,会相对轻松些,它属于易碎品。所以在用这类的卫生间浴柜时,就要避免与其他的重物发生撞击,以免造成损害。
    选做工
    在采用材料以外,它的做工方面很多人容易忽视掉,柜体的表面应该光滑、平整,而且在抽屉里面也应经过一层油漆的处理,这样对于您的清洁工作比较便捷。
选样式
    卫生间的环境会相对潮湿很多,水就是其中的一大问题。对于卫生间浴柜的防水就比较关键,为了不使它受到潮气的侵害。建议选择挂墙样式、腿比较高的,这样也能防止下面的水汽进入到柜子里面,同时它的使用时间也会延长。
    选开合度
    无论是挑选什么类型的卫浴柜,柜子的开合度都不要落下检查。它的合页越精准,也就表明卫浴柜门就会合的越紧密。这样不管是水、还是尘土都不易跑进去,对于里面的用品也起着较好的保护作用。
选抽屉
    对于浴室这个特殊的环境,使用到的物品就会比较多些,如果抽屉比较少的话,存放时就会不知所措,麻烦程度也让不少人头疼。所以,建议选择多个抽屉的卫生间浴柜,这样就可以存放那些比较杂、小的用品了,在取放时都比较方便,也能够节省出我们不少的时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