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德国iF设计「视觉传达类」金奖出炉

icon 2020-02-12 16:43:58
icon 0

摘要:2020德国iF获奖出炉!今年是iF大奖走过的第67个年头,其中金质奖仅 75件,中国获奖设计作品达 9 件。在视觉传达类,有10个参赛作品获得金奖。

2020德国iF获奖出炉!


今年是iF大奖走过的第67个年头,本届共有56个国家的参赛者提交作品,总计7298件,其中金质奖仅 75件,中国获奖设计作品达 9 件。
今天就跟着我们来看看,又有哪些种草好设计?

02视觉传达类

  01、ennexOS-跨部门门户平台

  设计:chilli mind GmbH设计团队(德国)

  ennexOS是一个能源管理平台,可将不同的能源提供商与私人和工业消费者联系起来。它从参与式服务设计过程开始,该过程使所有这些利益相关者参与定义需求和创建平台。从计划,能源生产到消费行为,提供了广泛的服务,这是屡获殊荣的金牌服务设计的绝佳范例。

  02、ATLAS项目/退伍军人社区驱动的共同创建过程

  设计:飞利浦体验设计(荷兰)

  ATLAS项目是飞利浦与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之间的一项合作,旨在为生活在农村地区的近300万人提供医疗保健,这些人与现有的医疗保健提供者相距甚远。在与退伍军人紧密合作下,使用经验丰富的原型进行严格的服务设计过程导致了这一出色的服务设计解决方案。

  03、失败博物馆服务设计

  设计:Grey Germany / KW43 Branddesign(德国)

  从计划,能源生产到消费行为,提供了广泛的服务,这是屡获殊荣的金牌服务设计的绝佳范例。对于每一次成功,一连串的失败-失败博物馆品牌设计中的粗绿色“ x”标志着错误的重要性。同时,这件玩具具有使整体视野模糊的红绿色盲。这种巧妙的图形设计鼓励我们在每一个错误中都看到可能的解决方案。

  04、夜之英雄-移动APP 

  设计:SERVICEPLAN/PLAN.NET GERMANY(德国)

  在与退伍军人紧密合作下,使用经验丰富的原型进行严格的服务设计过程导致了这一出色的服务设计解决方案。将WhatsApp注入一本图画小说中,以吸引年轻的啤酒爱好者-简直是天才!交互易于理解,对用户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具有丰富视觉效果的条目,其中包含各种高质量的图形。

  05、蝴蝶教练-移动健身APP 

  设计:Plan.Net/Serviceplan(德国)

  该应用程序使用明亮的视觉语言,融合了摄影和图形元素,非常适合运动和健身,并散发出欢乐。该应用程序具有出色的外观和感觉,可为家庭健身提供适当的功能范围,并保持清晰,专注。

  06、探索海洋–交互式科学海报

  设计:Science Communication Lab(德国)

  当设计师和科学家合作时,这是可能的。该项目以非常直观的方式说明了有关海洋的复杂信息。重要科学以可视化和全面的方式呈现,并以精巧的设计深入细节。绝对的亮点!

  07、《渔业法》——停止过度捕捞

  设计:TypeMates,朗格Thomsen GbR(德国)

  重塑品牌作为行动的呼吁:《鱼类法》运动的整体面世传达了世界海洋鱼类资源枯竭的严重性。视觉设计在各个层次上均得到可靠的可视化支持,尤其是在运动设计中。这项工作深刻地反映了我们今天保护自然的责任。

  08、血液样本。MLL慕尼黑白血病实验室 

  设计:KMS团队(德国)

  围绕一滴血建立的企业形象。这项工作清晰而连贯的外观是建立在白血球和红血球如何失衡的基本思想上的。图表和符号生动地说明了这一概念,并使之易于理解。

  09、医疗服务设计

  设计:Flying Objects Design Studio Kft.(匈牙利)

  创新的HandinScan产品服务提供了一种分析工具,用于监控健康服务环境中的手部卫生状况。这种服务设计方法可帮助用户以有趣的方式检查洗手技术的功效。

  10、WDCH梦想-视听表演

  设计:Refik Anadol Studio(美国)

  WDCH Dreams表演将沃尔特迪斯尼音乐厅变成音乐和灯光的爆炸声,展示了机器学习的最佳状态。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的建筑动感十足,为乐队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DNA。一个简单的令人兴奋的项目。


资料来自网络

注:设计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