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人文-布鲁盟设计2019作品合集

icon 2020-02-09 21:11:57
icon 0

摘要:布鲁盟坚持深入对文化的研究探索,更多地考量人们在文化感知、精神层面的需求,将在地文化与当代艺术融入设计之中,以外在审美的融合,以内在心灵的自由,营造憧憬,勾勒生活,形成了一个个现代艺术与人文风尚兼具的设计作品。



岁月如梭,布鲁盟设计迎来了第18个年头。在过去17年的设计沉淀中,布鲁盟坚信空间不止是生活发生的场所,更是精神文化的载体。

设计中,布鲁盟坚持深入于对文化的研究探索,更多地考量人们在文化感知、精神层面的需求,将在地文化与当代艺术融入设计之中,以外在审美的融合,以内在心灵的自由,营造憧憬,勾勒生活,形成了一个个现代艺术与人文风尚兼具的设计作品。


武汉越秀·星汇云锦销售中心

复古摩登的当代艺术美学

项目面积 1847㎡

在武汉越秀·星汇云锦销售中心的室内和软装设计中,设计跳脱出对功能和美学的传统考量,攫取Art Deco跨越世纪的深厚积淀,以Neo-Art Deco的审美取向融汇当代艺术的语素,营造现代摩登和复古简约的空间。


天津路劲阅湖营销中心

当代艺术与人文风尚

项目面积 983㎡

设计师以一贯坚持的理念和匠心独运的品质,深入项目方和市场人群的需求,以创造与革新为主题,探求中西文化融合,贯穿过去与当代设计风潮,结合材料创新、主题性和舒适度,以丰饶的创意表达出当代艺术与奢适的统一性,形成了一个当代艺术和人文风尚兼具的售楼处空间。


渭南汉华·原上销售中心

不一样的中式

项目面积 1500㎡

传统并不是不可焕新的,人文根脉是藏在历史厚册里的意识部分,器物的传承归根到底便是文化的承续。在渭南汉华·原上项目设计中,设计师借由当代艺术的手法,将人文纵深的厚度与艺术无边的界限和融一体,唤起一个新的场域力量。


昆明汉华天马山国际温泉度假区

追寻人文,归心自然

项目面积 1053㎡

“设计从自然与人文中取材,但并不是单纯的实现,而是要与当代结合,提纯,创造,而后升华”,设计取材于少数民族风情与自然的对歌,采昆明的茶汤、茶花和扎染为创作源泉,实现场域、文化与艺术的融合,创造出清隽、灵动与超逸,令自然与人文感染空间的人与物,筑就场域古雅而温煦的风姿韵味。


爱漫文旅小镇隐庐别院

被雕刻出的时间与记忆

项目面积 584㎡

设计师以“时间与记忆的通道”为主题,在空间中将水、岩、光、色当作做介质,以看似不经意的手笔着墨出自然朴素而内敛的情调,以多情而富含想象的艺术形式,在精简与质朴中,呈现出返璞归真的纯粹。空间中婉转流淌的是与自然绵长而细腻的对话,营造一场真正的“慢旅”。


大连招商公园1872售楼处

人文底色下的当代设计

项目面积 1825㎡

设计传承在地人文的精神与记忆,以当代设计的丰富性和先锋性,勾勒了一个美学素养和设计意识完美融合的体验空间,人文的底色、韵味与张力弥漫于空间每一个角落,让人得以感知生活,享受当下。


济南新城玺樾独栋别墅

清荷雅韵,演绎浪漫东方美学

项目面积 294㎡

在济南新城玺樾别墅的设计中,设计从“四面荷花三面柳 ,一城山色半城湖”的诗意中获得灵感,克制而浪漫地将湖光激滟,垂柳毵毵,荷叶亭亭的大明湖盛景引入室内,依托鲜明的色彩层次、丰富的家居配饰及质感的材料运用,使得这座五层的别墅拥有独特的当代东方美学。


遵义实地蔷薇国际

设计是自由的

在遵义实地蔷薇国际样板房设计中,邦邦以独具内涵的想象力与饱满的艺术热情,在现代风格与异域人文风情中提取精神内核,令色彩的乖张与几何的趣致在空间中对话碰撞,营造精致、妙趣却又厚实的空间气质,述说不囿于现实、不落于俗套的空间故事,感动观者。

自由的灵魂

别墅 275㎡

设计通过当代与复古的手法演绎空间,虚与实交相辉映,高调配色与随心所欲的几何美感糅合兼并,将空间内敛而深刻的意式奢华与优雅情调延展开来。


多情的艺术

平层 130㎡

邦邦通过当代夸张的艺术手法,将异域人文编织其中,关照不同材质、不同色相、点线面之间的气韵,呈现独树一帜的空间观感。空间风格在大胆中有含蓄,有奔放,亦有浓郁绚烂的风情,感染着身处其中的居住者。


康桥美庐湾

人文之美点亮当代

在布鲁盟的的经验中,用色上是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综合了设计师对材质、气质、文蕴等因素的考量,更重要的是调动观者情绪的温度表达,在生活与艺术的联结中,捕捉那一份不曾失落的寄望与憧憬。

灵隽的艺术

三代居 143㎡

设计师通过重复具象的妍丽红调,将美学要义融于现代与极简的平衡中,在明丽和绚烂的艺术气息中,通过场景化的视觉表达,刻画生活发生的场所,令空间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


人文的温度

二代居 189㎡

设计以比肩国际顶级豪宅的设计语汇,在软装设计中以当代艺术重抒空间的美学秩序,将艺术人文之美发挥到极致,在形式和意义的双重考量下呈现高净值人群日常生活的美学内核,凸显生活的至臻体验。



人们时常审视风格,除了因为风格本身是特定语汇的美好凝聚,更因为现代生活的余裕令人产生了表达生活态度的渴望。人们憧憬着透过某种风格的内蕴,找到建立自己独特生活方式的契机。

在设计语汇和形式不断更迭的当代,面对审美维度在当代设计中的崛起,如何挖掘中国财富阶层在物质上相衬、于精神上共鸣的生活,布鲁盟设计一直在这样的深度思考与实践中。

在当代设计的语境中,以艺术的超验感重抒空间的美学秩序,2020年,我们仍会继续前行。

深圳市布鲁盟室内设计有限公司,亦可称为Bluemoon,寓意着千载难逢,坚信心中美好。布鲁盟诞生于2002年,公司一直专注于室内外空间设计、软装设计领域,服务范畴包括酒店、会所、售楼中心、样板房等。

邦邦

深圳市布鲁盟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

18年的沉淀,现拥有150余人的国际设计团队。作为中国室内设计的代表之一,布鲁盟一直站在国际视野的高度,整合自然的艺术智慧和灵感,将美学素养和设计意识完美融入,为每一个项目营造超乎所想的独特风格。今天,布鲁盟室内设计不但引领着摩登奢华的都市地产类设计,也是中国当代富有影响力的文旅地产设计公司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