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面盆保养小常识 杜绝碎片伤人事故

icon 2020-02-18 08:11:31
icon 0

摘要:很多小伙伴们对于淋浴房心有余悸,淋浴房爆炸伤人事件太过深入人心,让人望而生却,那么当你知道面盆爆炸严重伤人事件也在发生,你又作何感想呢?小编只想说,这个世界太危险了,让我去月球吧!

  很多小伙伴们对于淋浴房心有余悸,淋浴房爆炸伤人事件太过深入人心,让人望而生却,那么当你知道面盆爆炸严重伤人事件也在发生,你又作何感想呢?小编只想说,这个世界太危险了,让我去月球吧!但其实这类事件发生的频率还是较小的,其实造成这类事件的发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消费者缺乏基本的使用常识,导致这类事故的频发,把握好面盆护理小技巧,能有效杜绝碎片伤人事件再现。为了家人和自己的人身安全,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1、在卫浴空间潮湿环境里,意外以小孩居多,因小孩沐浴盥洗时;喜欢戏水玩耍,因环境关系,若有不当举动,如:一支脚站立在浴缸墙缘上,另一支脚则放在脸盆内或双手放在脸盆左右两侧;上下跳动之危险行为,若一不小心滑倒撞击即会造成意外。洗脸盆如受到外来瞬间无法抗拒之力道撞击破裂掉落则会产生许多锐利碎片,而被碎片所伤。平时应教导小孩正确使用卫浴方法,并对小孩在浴室内盥洗活动情形多加注意,若发觉有不当之行为,应立即纠正,避免意外发生。

  2、改变顺手放置物品在面盆之上的不良习惯。

  3、面盆上方置物化妆板上体积较大或重量较重之日用品,请另外装设储物柜,以方便日用品收集,避免放置在化妆板上。

  4、平时清洁:瓷器外观软质刷毛或海绵沾中性清洁剂清洗,但切忌不可以热水冲洗或直接到入热水,以免面盆裂开。若要用面盆盛水,先放冷水在放热水以避免烫伤。

  5、定期保养:下方存水湾头可拆卸下来,将堆积的污渍取出,可保持排水通畅。

  6、定期检测家中面盆是否有暗裂,将面盆蓄满水,倒入有色颜料浸泡一个晚上,若有暗裂现象,即可看的清楚。

  7、清洁面盆时应尽量使用海绵沾取清洁剂清洗,切记不可使用菜瓜布,或用硬性刷子、酸碱性化学药剂或溶剂擦拭刷洗,因为会在面盆表面形成细小刮痕,使它变得粗操而容易沉积污垢。

  8、瓷器及玻璃得热传导率极小,若是急遽愈热则会破裂,所以使用时需注意温差不宜过大,并须避免过强外力的碰撞,导致破裂。

  9、如为下嵌式洗面盆,在清理时,需特别注意台面下方与面盆接合处的死角部分。

  看了关于浴室台盆日常保养的9大常识的内容后,要杜绝面盆掉落,碎片伤人的意外,就必须按照面盆的正常的使用方法来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