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红星美凯龙推千人计划;美克不超7亿回购股份

icon 2020-02-25 15:28:26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推「千人计划」;美克家居不超7亿元回购公司股份;福建厦门:卫浴企业因疫情被取消订单占比20%,违约率占30%;杰恩设计2019年营收3.84亿元;除湖北外,居然之家所有门店均已恢复营业;新中源陶瓷迎来首批复工员工;苏宁宣布发起「千...

   红星美凯龙推「千人计划」 

  近日,红星美凯龙向资本市场公布公司股权激励“千人计划”的重磅消息。2月23日,红星美凯龙发布公告称,拟向公司核心骨干人员推出新一轮的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本次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的股票期权数量为3,085.00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0.87%,其中首次授予2,776.50万份,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1,023人,均为公司核心骨干,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全部职工人数的4.02%。在满足生效条件和生效安排的情况下,每份股票期权可以11.02元的行权价格购买1股公司股票。

  美克家居不超7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2月24日消息,美克家居(证券代码:600337)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7亿元、回购价格上限6.6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减少注册资。

  福建厦门:卫浴企业因疫情被取消订单占比20%,违约率占30%

  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海明接受陶瓷资讯邀请参与厨卫产区线上高峰论坛时提到,厦门卫浴产区主要以出口为主,前段时间配合厦门市工信局、商务局对厦门62家卫浴企业做了两项调查。2月9日前,厦门卫浴产区企业复工复产率大概为25%,2月16日达到了70%,预计到2月底基本上能恢复到80%-90%。但是企业对员工回来上班的复工率并不乐观,企业预计员工复工率比往年低30%-50%的比例达到56.25%,这表明,企业可能会出现“用工荒”。根据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的调查,现在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着几个问题。首先是订单履约情况,当订单延期之后可能会被对方取消订单风险,取消订单数量占比大概为20%,违约率大概为30%。其次,企业的资金流也遇到较大了的问题,现金流仅可支撑1个月的企业占比为25%,可支撑1-3个月的企业比例为50%。

  杰恩设计2019年营收3.84亿元

  杰恩设计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9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3.84亿元,同比增长12.36%,建筑装饰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6.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65.74万元,同比增长0.06%,建筑装饰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0.50%。

  除湖北外,居然之家所有门店均已恢复营业

  居然之家重启线下服务,除湖北之外的门店均恢复营业,并在线下加强防疫措施、倡导预约到店等方式保障消费安全。据居然之家介绍,现在门店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0:00-16:00,周六日10:00-18:00。

  新中源陶瓷迎来首批复工员工

  2月24日,新中源陶瓷迎来首批复工员工。本次复工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员工的到岗情况及岗位性质,分批有序进行。接下来,新中源陶瓷各销售、运营战线的全体员工将陆续分批复工。在此期间,新中源陶瓷将借助信息化工具,实现远程协作。

  苏宁宣布发起「千家万户」计划

  近日,苏宁宣布发起“千家万户”计划,开放线上App及线下数千家苏宁小店(需求面积:80-200平方米、已进驻19家购物中心、今年计划开1000家)流量资源,邀请品牌入驻,共同拓展销售渠道。苏宁相关负责人称,该项目计划在全国招募10000家企业。苏宁表示,“千家万户”计划将通过科技、物流、金融,以及数千家门店等生态资源协同,从供应链、运营、流量、场景等多方面赋能入驻品牌,并将通过线上苏宁易购、苏宁菜场、生鲜预售以及1小时达等到家、到店业务,与品牌商共同开创O2O民生消费新模式。

  百度开放家装技术和流量

  近日,百度整合行业资源,以百度搜索、信息流等分发引擎和家装垂直平台能力帮助装企线上营销,并通过旗下家装平台“装馨家”宣布开放行业能力,为即日起入驻平台的全国家装企业提供为期3个月的免费技术服务,同时进行流量扶持。

  2019年1--12月陶瓷制品制造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86%

  2019年1-12月,玻璃、陶瓷制品制造业汇总企业单位数3269个,亏损企业数385个,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45%。其中:陶瓷制品制造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86%;其中:日用陶瓷制品制造业营业收入同比减少6.66%。

  智能家居平台“智和家”完成200万元种子轮融资

  近日,智能家居消费服务平台“智和家”宣布完成200万元人民币种子轮融资,资金来源为团队自筹和个人投资。智和家CEO赵阳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内容板块搭建、市场推广等方面。智和家是一家基于本地的智能家居消费的服务平台,为智能家居渠道商、服务商、体验店提供线上产品促销、门店引流蓄客、消费需求线索等服务。

  龙泰家居已进入挂牌辅导期

  2月21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龙泰家居已进入精选层挂牌的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显示,2020年1月16日,龙泰家居向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报送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材料,于近日获得福建证监局辅导备案,公司已进入精选层挂牌的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