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发布新护墙板系统,开启墙体装饰新时代!

icon 2020-02-27 15:46:29
icon 0

摘要:重磅首发!我乐家居发布全新护墙板系统!我乐家居新护墙板系统,重新定义墙体装饰!

  2020年开年不久,定制家居上市公司之一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对外宣布,为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以及对房屋整体风格的的一致性需求,自2020年2月起,我乐家居将正式新增护墙板业务。将护墙板服务作为重要产品线,这在定制家居业前所未见。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我乐家居首批护墙系列新品经过产品研发中心成百上千次的灵感、设计、实验、定稿和再修改,共计推出18款护墙板,分别是云水石系列、箭羽灰系列、月影橡系列、诺瓦咖系列、棕檀系列、玉石纹系列等,涵盖双饰面、高光UV、实木贴皮、皮革包覆、静电喷粉等不同工艺材质,能适应不同需求的墙板规格及观感需求。

 (图:我乐家居护墙板新品18大系列) (图:我乐家居护墙板新品18大系列)

  经过专家检测,相比壁纸、墙砖、乳胶漆等传统墙体装饰材料,我乐新型护墙板具有耐脏耐磨耐擦、防火防腐防水和保暖隔音等多重实用特性,而且容易维护和保养,可谓“耐用又方便”。

  众所周知,作为家居产业的创新策源地,“原创专利设计”是我乐家居的独特标签和品牌名片。多年来,我乐凭借对现代生活方式风尚的敏锐触角,和对高端品质家具的不懈追求,沉淀了一批又一批定制家具设计经典,新护墙板系统也不例外。此次我乐发布的与全屋风格完全统一的护墙板系列新品,由全屋原创团队实力打造,与我乐家居百人原创研发团队同根同源,一脉设计,有效保障了我乐护墙板的装饰质量和颜值效果,为您打造真正的原创美学空间。

  和而不同,衡而不均

  我乐运用以“设计“与”美”为核心的品牌理念,给予空间颇具层次质感的家居魅力。以更为前沿的设计手法,诠释更趋平衡与和谐的现代居住之美。让您的专属居所,一生不只有一种风格。每一款我乐护墙板都自成派系,使得墙体与我乐全屋定制产品风格统一,形成材质、颜色和风格上的元素互补,和而不同,衡而不均,诠释出更协调、更高端的现代居住之美。

(图:我乐家居护墙板新品-高光白昼星云系列)(图:我乐家居护墙板新品-高光白昼星云系列)

  比如上面这款我乐全屋定制新品星云系列,大胆采用了高光白昼星云系列护墙板。源自星河云雾的色泽灵感,加上高光UV的精密工艺,给予生活更为多元闪耀的放松体验。满墙设计效果,让磅礴大气、简洁明快的现代居家风格扑面而来。

 (图:我乐家居护墙板新品-棕红皮纹系列和深灰皮纹系列) (图:我乐家居护墙板新品-棕红皮纹系列和深灰皮纹系列)

  再如我乐全屋定制新品莱奥系列或莫兰迪系列,设计师于床头和梳妆区,分别巧妙运用了棕红皮纹系列和深灰皮纹系列两种护墙板混搭,深浅取色的层次搭配,多元材质的相交融合,让低调奢华的浪漫氛围走进生活。

 金属龙骨架,耐久又高级

  独特颜值之外,我乐护墙板统一采用干挂新工艺,由我乐家居独特的金属龙骨架,将护墙板干挂在墙体外表面,两者之间留出科学空腔。这一工艺此前多运用于高档住宅装修和大型公共建筑的饰面板安装工程中,不仅可以实现快速找平,还增强了居家环境的高端观感。不仅如此,这一巧妙的设计保留了日后拆卸的可能性,保留护墙板灵活无损更换的可能性,让您家的墙面不再“一挂定终生”。

 独特工艺,安全环保

  相较于市面上的各种发泡胶上墙的方式,我乐独特的找平利器金属龙骨架,不仅可以快速找平,轻松上墙,更能解决发泡胶上墙带来的环保不达标,大面积污染的情况发生。

  并且,新推的护墙板,在产品性能指标、环保要求方面均可达到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无论从原材料挑选还是制作工艺,都是天然环保无添加式加工,装修时近乎无胶化施工,无需油漆甚至无需水泥砂浆等湿作业,能有效保护家装环境。

  “内在”实用而环保,“外在”高颜值高审美,内外兼修,共同构成了我乐护墙板新产品线的两大亮点,也奠定了新业务得以快速突围发展的良好基础。

  在我乐家居副董事长、总经理汪春俊的愿景里,希望让“消费者在一个品牌、一个专卖店,通过一个设计师,用一个软件,在一个智能工厂,一站式地完成从厨房、客厅、餐厅、书房卧室的整个全屋家具的选购、设计和定制。”而护墙板新配套产品线的加入,通过与我乐全屋定制产品、服务、营销体系的有效协同和完美融合,将为我乐家居整体业务提供新的审美灵感和发展空间。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城市中产和新中产群体,对家居整体风格的审美要求提高,以及对室内墙体保暖隔音防潮等方面的消费升级要求提高,“好看又好用”的护墙板或有望取代壁纸、墙砖等传统墙体装饰材料,成为消费者的“新宠”。所以头部全屋定制企业此时切入护墙板新业务,无疑是消费大势所趋。我乐家居的这一动作,引领了家居风尚标,开启墙体装饰新时代!

(图:高圆圆授权书)(图:高圆圆授权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