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首推999、1299环保套装戳到了谁的痛点?

icon 2020-02-28 16:32:58
icon 0

摘要:7月25日,业之峰装饰集团北京分公司“诺华环保套装”全国震撼首发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盛大举办。业之峰装饰集团总裁姚凤鸣、TATA木门总经理董刚、京城主流媒体代表和现场客户共300余人共同见证了“业之峰诺华环保套装”的诞生。

  7月25日,业之峰装饰集团北京分公司“诺华环保套装”全国震撼首发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盛大举办。业之峰装饰集团总裁姚凤鸣、TATA木门总经理董刚、京城主流媒体代表和现场客户共300余人共同见证了“业之峰诺华环保套装”的诞生。

  

“业之峰诺华环保套装”发布会现场“业之峰诺华环保套装”发布会现场

  姗姗来迟  却丝毫不掩其璀璨光芒

  从2014年下半年起,家装行业掀起了一拨又一拨的“6系”、“8系”、“9系”等各类家装套餐,外加资本和新进企业的亲睐,让家装市场格外“热闹”。

  

业之峰装饰集团总裁姚凤鸣现场致辞业之峰装饰集团总裁姚凤鸣现场致辞

  作为家装企业的领头羊,业之峰装饰也在苦苦思索,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装修服务?如何在提高品质的同时确保性价比?如何将看似繁文缛节的装修变得更简单易行?在“业之峰诺华环保套装”发布会现场,业之峰推出两款“甄环保、汇服务”的高性价比家装套餐。

  “诺华环保套装”包括999元/平米的轻奢款和1299元/平米的极致款,是把装修主材(包括墙砖、地砖、地板、橱柜、洁具、门及门套、墙面漆、吊顶等)与基础装修组合在一起,包工包料,材料和人工都包含里面,以清晰的价格、焕白的材料、完整的配套、无缝连接的服务,开启整装装修标准化新模式。

  “诺华环保套装”十三宗“最”

  众所周知,业之峰装饰具有18年环保装修经验,在业界具有极高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也是消费者最喜爱的家装公司之一,此次推出“诺华环保套装”,也正是基于对当前市场和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和判断,它的着力点正式业之峰最擅长的环保与服务领域。

  

业之峰运营管理中心企划总监赵友现场讲解“诺华环保套装”十三宗“最”业之峰运营管理中心企划总监赵友现场讲解“诺华环保套装”十三宗“最”

  在目前装修市场琳琅面目的套餐产品,“诺华环保套装”如何突出重围,具备哪些无可比拟的优势,如何赢得消费者的芳心?

  业之峰“诺华环保套装”拥有无可比拟的十三宗“最”,十三宗“最”包括:“最强配置”——4大功能分区,24个细节点,全部囊括其中,可谓无多不报。“最”透明——套内面积计价,闭口合同,全屋0增项。“最”环保——三重防护,拒绝污染。“最”强工艺——蓝钻工程,源自欧洲,品质保障。“最”公正——三重监理,严抓施工质量。“最”大牌——18年发展积淀,持续保持全国领先。“最”权威——科学权威,值得信赖。“最”炫酷——即时成像,体验设计新时代。“最”逼格——标准元素图集,大师设计,套装设计不简单。“最”忠心——管家服务,全程跟踪,无须以一敌众。“最”轻松——7小时装修全搞定。“最”无忧——阳光售后,安心入住。“最”划算——装修分期,金融解决方案。

  又见家装套餐  到底靠不靠谱?

  各类名目众多且宣传如火如荼的家装套餐,不仅让人惊叹,家装套餐到底是宣传噱头还是企业的跟风行为,是否真的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家装服务?低价能否真的做到环保?

  针对以上问题,业之峰装饰集团总裁姚凤鸣指出,“套餐不代表低质,业之峰本次推出的“诺华环保套装”是将套装与品质软硬结合,将业之峰蓝钻工艺和全屋环保深度融和在套餐中,套装的合作商都是京城主流品牌,并首度配有第三方监理,确保装修达标,真正能够解决家装用户的后顾之忧。”

  

业之峰“诺华环保套装”正式发布业之峰“诺华环保套装”正式发布

  在家装企业,装修套装一般是全面铺开,全国同步推广,而记者注意到,本次业之峰推出的“诺华环保套装”只在北京推行,且只有300套的名额,这是为何?姚凤鸣解释到,“业之峰坚持‘真诚做产品,用心做品质’的初心不会变,本次‘诺华环保套装’首发只做300套,在这300套的落地过程中不断进行大数据分析和总结,各方面条件成熟后将会在全国进行布局推广,以期助推国内家装市场升级。”(文/新浪家居兰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