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打造健康卫浴 10款时尚浴室推荐

icon 2020-03-04 08:01:28
icon 0

摘要:忙碌的生活中,总要有一个可以舒缓身心的地方。而在家中,卫浴空间不只是洗浴的解读,必须具有放松心情、沉淀心灵的效用,甚至是让自己更健康的一处空间。在考虑卫浴设备的风格时,除了能够强调自己的审美喜好之外,空间的搭配、材质的协调、色彩的融合等,也...

  忙碌的生活中,总要有一个可以舒缓身心的地方。而在家中,卫浴空间不只是洗浴的解读,必须具有放松心情、沉淀心灵的效用,甚至是让自己更健康的一处空间。在考虑卫浴设备的风格时,除了能够强调自己的审美喜好之外,空间的搭配、材质的协调、色彩的融合等,也都是评量的要点。

  线条感十足的白色背景装饰,让狭小的空间在视觉上延伸。地板的花纹和浴缸边上的花纹一致,黑色的小圆桌,黑色框框的壁画,高雅的生活享受。

  经典黑白两色搭配,看似简单实则很难。单调的白色,压抑的黑色,要适当的搭配才可以有经典的效果。白色居多的设计在黑白条纹的墙壁下并不显出单调的空间。大大的窗户,很好的自然采光。桃红色的点缀,也让这个黑白空间有了一丝诱惑感。

  走进这间卫浴,估计最吸引你的就是墙壁的装饰了。粉色的底,带着乳白色的图案,白色简单的浴缸在墙壁的衬托下也不会有单调的感觉。

  极简造型的咖啡色和黑色椭圆形卫具,使卫浴间看起来简洁干净,而且易于打扫。浅咖啡色的墙面与卫具的色彩相搭配。鲜艳的地毯,是该暗沉色调浴室的一大亮点。

  粉嫩的颜色,个性设计的化妆镜及球形白色吊灯,舒服的座椅,让每个女生不由自主的想在这样甜美的卫浴间里多逗留一会儿。

  船形造型,线条圆润,独特时尚。所蕴含的人体力学设计,让使用变得更加便捷。无论你摆放在卫生间的什么地方,都会为卫浴间增色不少。

  墙壁与吊顶都以桑拿板装饰,卫生间色调显得温暖、自然,不会过于寒冷,置身其中感觉更加温馨。卫生间的镜子和绿色的叶子恰如其分地表现出这个空间的特色, 自然和质朴。

  灰色方格图案的墙贴,搭配简洁白色的卫浴设施,让人感觉简单中带有精致,大方朴素。小到每一块仿古砖、设施的选择,大到整体的格局,空间色彩的搭配,都设计的很细腻。

  从西班牙进口的砖材,被巧妙的组合在一起,看似没有规律的排列,却自成方圆,弥补了主卫生间斜顶的狭隘,营造出生动的异域风情。

  卫浴设施圆润的造型很是独特,在黄色的马赛克拼贴和墨绿色地砖的映衬下,别有一番情调,仿佛跨入了“罗马假日”中的上世纪年代,悠久而弹出复古的乡村音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