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暑促8月狂惠 蓝景丽家8月大促火爆来袭

icon 2020-03-04 07:38:57
icon 0

摘要:8月8日开始,蓝景丽家开启暑期大促,邀您一起纵情暑期,共享家居豪礼。

  8月8日开始,蓝景丽家开启暑期大促,邀您一起纵情暑期,共享家居豪礼。

  豪礼一:领微信券,享家具、建材满减。

  关注蓝景丽家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lanjinglijia),8月15日至9月5日中的节假日,领劵购家具,满50000元减1000元。8月8日至8月23日中的周六日,领券购建材,满5000元减200元。史上最强微信送券活动,每日10点开抢,数量有限,先领先得。

  豪礼二:购物抽大奖,8月8日至9月5日中的节假日,当日购物满3000元,参加抽奖活动,赢取2000元携程礼品卡、1000元京东购物卡、飞利浦空气炸锅、九阳电热水瓶及现金红包等心动大礼。

  豪礼三:参与微信摇一摇,千元大礼带回家。8月15日至9月5日中的节假日,进入蓝景丽家的顾客,打开手机参与微信摇一摇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千元购物券礼包及礼品。

  豪礼四: 7月27日至9月5日,蓝景丽家装饰中心,工程最高返14000元券,多签多返,主材预存最高返6300元,装修免费使用家具周转库房。

  气温居高不下,买家居何必东奔西走,蓝景丽家最强优惠季,一年一次,精彩不容错过。(详见店内细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