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碑 看今朝

icon 2020-03-05 17:10:41
icon 0

摘要:今朝的品质和口碑不是自己夸出来的,而是无数个选择今朝的客户发自肺腑的真实感受。您选择了今朝,信任今朝,今朝就以最好的服务品质回馈您!

  客户的好口碑一直是今朝装饰最好的代言。8月初,家住丰台区的黄先生和老伴儿一口气儿给今朝送来了两面锦旗,以感谢今朝装饰为其提供的优质服务。老两口回忆,女婿家的房子就是今朝给装修的,很满意,于是决定自己的房子再次找今朝。据老两口说,今朝给他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设计师的执行力超强,不用自己费心,有什么需求,一个电话,设计师立马给解决,效率杠杠的。

  黄先生特别强调,工长的手艺更是没得说。就拿一个小小的开关插座面板来说,都给安装得整整齐齐,干净利索,丝毫不马虎。工长手艺好,责任心更强。每天收工之后,都将屋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对自己的工作要求比公司规定的还要严格,让他们满意的同时也很感动。

  今朝的品质和口碑不是自己夸出来的,而是无数个选择今朝的客户发自肺腑的真实感受。您选择了今朝,信任今朝,今朝就以最好的服务品质回馈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