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浴室柜搭配推荐 实用装饰两不误

icon 2020-03-05 12:09:30
icon 0

摘要:选一款自己喜欢的浴室柜不是一件难事,但很多时候发现,自己买的一些特别好看,也特别喜欢的回家以后才发现,原来,虽然浴室柜是十分漂亮,但是和你的浴室装修风格不搭配。所以很多时候大家都会选一些百搭的浴室柜,但是没有特点,没有新意,只剩下实用的功能...

  选一款自己喜欢的浴室柜不是一件难事,但很多时候发现,自己买的一些特别好看,也特别喜欢的回家以后才发现,原来,虽然浴室柜是十分漂亮,但是和你的浴室装修风格不搭配。所以很多时候大家都会选一些百搭的浴室柜,但是没有特点,没有新意,只剩下实用的功能。以下3种风格的10款浴室柜适合不同的风格,希望能够给你足够的参考。

  Part 1 古典风格

  眼前这款精致的浴室柜,在简约的欧式风格下,运用唯美纯粹的线条勾勒出纤巧华贵的外形,令人过目难忘。涂有金属涂料的浴室柜表面让这种具有光泽的银质呈现贵族感,使整个卫浴间展现出欧式风格的不凡气派。

  欧式风格的浴室柜充满着贵族的诱惑,无论是材质、造型上,还是线条、图案等,都以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来展现完美与严谨的风范,成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一种表征。

  以浓重的复古金来表现起大气与惬意,卫浴间里的明暗对比色运用给以视觉冲击。

  Part2 现代风格

  纯正的玫红色浴室柜,无疑成为卫浴间的视觉中心,与灰色的墙面和高光瓷砖一起构成了卫浴间的基本色调。它改变了卫生间冰冷感的同时,也营造出浪漫温馨的氛围。而其高反光性材质的运用,使卫生间看上去愈加清雅洁净、怡心爽神。

  橙色浴室柜与绿色空间基调在对比中进一步凸显了空间的清透感,卫浴柜上的手绘花朵图案装饰非常唯美,让外形设计简洁的浴室柜显得精美至极。面盆的侧边为镜面柜门的浴室柜,增加了视觉面积和空间的通透感。分布均匀的筒灯为卫浴间提供了充足的照明。

  卫浴间以纯净白色为基调,局部装饰富有水感的蓝色灯光。黑色的浴室柜以其冷峻的直线条演绎出时尚且具有知性美感的盥洗空间;钢琴烤漆的表面设计感十足,彰显出大都市风格的新潮与大气。

  具有水润光泽感的石榴红浴室柜,为卫浴间注入惊艳的感觉。梯形的外观让家具变身成为艺术品,更展现出盥洗区的精致与优美。墙面上同色系的搁架设计,并行排列的组合在节省空间的同时形成堆砌的美感。

  Part3 摩登风格

  将紫色运用于浴室柜设计中,紫色与白色的对比,紫色的三角形浴室柜和白色的墙面让盥洗区更具浪漫情调。地面上铺了圆形斑点地毯,不仅具有防滑作用,还与墙面呼应,让盥洗区如同花园一般。

  摩登风格的设计喜欢摒弃一切装饰,艳粉与黑白色的对比,采用挂墙式的两个浴室柜组合而成,方形和圆形的同时运用具有几何美感,更是可以满足不同物品的收纳需要。经由它搭配而出的整个盥洗区层次分明,具有艺术感。

  弧形设计的浴室柜显得非常轻巧别致,整体线条简约,边角柔和,曲线自然流畅,完美的诠释出了时尚的摩登风格。并且充分利用角落畸零空间以便让毛巾和盥洗用品都能妥善安放。清新的色调,搭配柔和极简主义的风格,营造出轻松淡雅的关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