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600元浴室柜里面竟是“纸”,看完你还敢贪便宜吗?

icon 2020-03-06 10:38:10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买卫浴,很多人都喜欢先在实体店看款式,比价格,然后在网上搜索同款。

昆明滇高玉龙湾<a href=

   家庭装修买卫浴,很多人都喜欢先在实体店看款式,比价格,然后在网上搜索同款。

  看到实体店卖1800的浴室柜,网上只要600,而且用户评价还不错,就瞬间心动了,一拍脑门立马下定。

  但买回来没好久,问题就来了,浴室柜门开裂变形,柜门关不严,还发霉发臭……找售后解决,结果被回复说是自己使用不当造成的,让人很是糟心。

  其实,像这样的情况还真不少见。

  前段时间,南宁某业主爆料说自己在网上购买了一套600块的浴室柜,外观看起来跟实体店的差不多,不料遇水后不久,发现可以像纸一样撕掉,就怀疑是纸做的。

  如今,该浴室柜的一个脚已被掏空,底部装饰线掉块后犹如凹凸不平的土层。

  南宁某卫浴厂负责人透露,像这种情况,应该用的是家具行业中的“倒模”技术,用倒模技术做出来的造型主要用于家具行业中的大块头配件,最大的缺点是遇水膨胀变形,可以一片一片地像纸一样撕掉。

  为什么有些浴室柜只需要六七百,有些浴室柜却要好几千元?

  这外在看起来很简单的浴室柜,其实内有乾坤。浴室柜从原材料到烧制成品,是要经过挑、切、磨、拼、抛、裁、钻、漆、装共三四十道工序完成,过程是相当的复杂。

  优良的选材,精工制作的浴室柜,价格一般是不会低的。

  几百和上千的浴室柜差在哪?

  先看台盆

  价格太低的浴室柜受成本的限制,常常会选择廉价的台盆。劣质的台盆釉面较为粗糙,沾上污迹常常难以清理干净。

  而优质浴室柜的台盆釉面光滑细致,极易清洁,持久洁亮。

 柜体选材有差异

  很多杂牌浴室柜采用劣质低廉的刨花板类板材,遇水容易变形、开裂。

  品牌浴室柜一般精选优质木材,不仅防水防潮,耐磨性强,环保性也有保障。

  功能设计大不同

  浴室柜一大功能就是收纳。廉价的浴室柜往往设计简单,功能性不强。

  而优质的浴室柜是由专业产品设计师设计的,不管是在颜色搭配还是功能使用上,都要比低价浴室柜更胜一筹。

  有些厂家为了节省成本,选择劣质的五金配件。

  以铰链为例:劣质铰链价格只需要几块钱,与进口的百隆铰链,价格相差近十倍。一套柜子成本也可以相差100块左右。这也是有些浴室柜价格低的原因之一。(来源:卫浴家居圈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