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TA金邸奖等你来参赛 ,非常时刻,相信设计是我们改变

icon 2020-03-07 10:45:55
icon 0

摘要:征集新锐设计师!官宣高质量评审团名单,龚书章、陈暄、逯薇、张丽宝..等老师,在TINTA金邸奖等你来参赛 ,非常时刻,相信设计是我们改变世界的力量!

  征集新锐设计师!官宣高质量评审团名单,龚书章、陈暄、逯薇、张丽宝..等老师,在TINTA金邸奖等你来参赛 ,非常时刻,相信设计是我们改变世界的力量!

  “TINTA金邸奖”空间美学新秀设计师大赛,由台湾漂亮家居设计家媒体于2011年发起举办的设计赛事,以寻找新面孔、介绍新设计、推展新创意为使命,是台湾设计界的一年一度的盛事,更可谓两岸四地高含金量的设计奖项,也是新秀设计师晋升国际设计大师的前哨站。欢迎40岁以下(含)设计好手踊跃报名,即日起至2020年3月20日(五)截止,报名链接:https://www.searchome.net/tinta/index.aspx

  今年非常荣幸的邀请到14位,横跨室内设计、建筑、传媒、学术、艺术及美学领域的评审大咖担任评审,以最严谨的三评三审制度,从多元、全面的角度去评选作品。

  重量级评审分别是:CSID台湾室内设计协会辅导理事长-龚书章、P A L Design Group设计董事-何宗宪、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王胜杰、自由落体设计公司董事长-陈俊良、漂亮家居杂志总编辑-张丽宝、BIAS衍序规划设计主持设计师-刘真蓉、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办人-青山周平、⼗上建筑执⾏董事-陈暄、“家的容器”工作室创始人-逯薇、家居分享社区「好好住APP」商业高级副总裁李楠、《PChouse家居杂志》顾问-吴烨、腾讯家居设计师中心华南区主编-吴佳佳、《现代装饰》杂志主编-陈雅男、漂亮家居杂志副总编辑-杨宜倩。

  金邸奖评审攻略

  「TINTA金邸奖」评选机制严谨评审工作也非常繁复,除了三评三审外,所有评审在决审当天都还要专程飞到台湾来花上一整天的时间共同进行票选讨论最后才选出所有类别得奖名单,在参赛前先让我们提供评审老师给设计师们的参赛攻略吧。听听评审们对于第七届TINTA金邸奖参赛作品的建议。

何宗宪老师

“金邸奖作品令人惊艳,展现年轻设计力”

  何宗宪老师指出,2019年金邸奖的参赛者皆是40岁以下设计师,在众多的作品之中,看到许多年轻设计师的能力展现,设计的水平及层次非常令人惊艳,甚至有吓一跳的感觉,表现出成熟的设计思维和表现能力。尤其是2019年作品相较于往年,设计师在美学的表现上,很多已经达到一个平均的水平及高度,能够提出一个完整的方案,并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设计作品。

  青山周平老师

“作品除了要好看,更要有自我风格”

  检视2019金邸奖的参赛作品,青山周平老师认为,总的来说质量比评审们预期中来的高;不过他也点出,要做出好看的作品、好看的空间的确比较容易,但若能提出与别人不一样的作品,将会是脱颖而出的一大关键!比如别人看你的作品时,便能立刻说出:”啊!这是他做的”。青山周平老师强调,虽然建立风格辨识度的难度高,但创造出独特的自我设计风格,是相对重要的。

  龚书章老师


“信息流通往来,独特设计性格逐渐消逝”

  龚书章老师以他这几年从欧洲及亚洲的设计案例评审经验来看,感受到大家对于设计的水平提升得很快,提升到一个相当不错的程度,也表现得非常优秀;但在这个追求创新和突破的时代,原创性设计仍然是不足的,感觉设计师停滞在一个均值上。

  因此比较期待的是,能够看到越来越多原创、实验性的事情,更能够回答未来或时代需要的问题,这方面是很重要的,年轻设计师在设计上应该更大胆一点不要陷入谨慎、小心的小圈圈里面。

  TINTA金邸奖报名方式

  1. 资格:大陆、台湾、香港、澳门、星马等地之40岁(含)以下室内设计师皆可报名参加;并提供2年内内完工且位于亚洲之室内设计作品参赛。

  2. 报名:TINTA金邸奖官网https://www.searchome.net/tinta/index.aspx“立即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及提交作品。

  3. 奖项:各类别各设置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1名、优胜奖7名、提名奖10名、及人气奖1名。

  4. 备注:更详细的参赛方式、作品介绍及作品图片等要求,请参考“报名官网”的参赛简介与征选办法”。

  TINTA金邸奖参赛类别 

  • 居住空间 / 小户型(仅限面积小于20坪/66平方米) 

  • 居住空间 / 单层住宅( 住宅、别墅、宿舍、公寓、赡养院、农舍等。)

  • 居住空间 / 复层住宅( 住宅、别墅、宿舍、公寓、赡养院、农舍等。)

  • 商业空间 / 休憩类( 供商业使用的休闲空间:饭店、旅馆、渡假村、民宿、会馆、俱乐部等。)

  • 商业空间 / 餐饮类( 供商业使用的餐饮空间:餐厅、咖啡馆、酒馆等。)

  • 商业空间 / 娱乐消费类( 供商业使用的娱乐消费空间: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商店、零售店、书店、市场、超市、KTV、电影院、美容美发中心等。)

  • 工作空间( 供工作活动的空间:办公室、厂办、工厂、仓储、各型工作室、诊所、客服中心、训练中心、教育空间、补习班、幼儿园、图书馆等。)

  • 样板房空间( 各类地产商商品房外观效果的展示性用房,以及装饰公司用以呈现整包案例的展示性用房、模拟户型的展示空间 )

  • 陈设装饰类

  注:以上参赛作品不得一稿二投,陈设装饰项目不在此限。

  TINTA金邸奖联系方式

  组委会邮箱:tinta@hmg.com.tw、tinta_taiwan@qq.com

  组委会地址:台湾台北市中山区民生东路二段141号8楼

  相信设计,是我们改变世界的力量!       

  Think Different  Design Great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乘风破浪,重启美好生活 名家居世博园2.28开市大吉总裁面对面,居然之家&慕思百城直播锁定今晚7点档重要通知:2020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于6月3-5日举办面向新生代的设计实践 | Michael Young设计说红星美凯龙朱家桂:“组合拳”维护行业生态,保护最小经营细胞淋浴区打造该注意什么?Roca有这些实用技巧!朱学宁:商业空间设计应该留有余地,适可而止健康科技干衣无忧,惠而浦Fresh Care+干衣机全新上市直播通道已打开|3月6日久盛工厂直播抢购会,与春同行!直播新动态 | 设计师宅家待业,不如开启线上创业Ryan王恒|32平米老弄堂变身三代人新居刘荣禄: 远洋天著春秋售展中心 瞭望盛唐之象家居美图 | 联邦祥云国际 149 平米现代风格归意 (6)张装修美图 | 名士豪庭 89 平米现代风格简约不简单 (6)张家居美图 | 融侨锦江 99 平米其他魅力小屋,蓝蓝的梦 (6)张家居美图 | 华润橡树湾 93 平米现代风格淡雅生活 (5)张家居美图 | 融侨锦江 137 平米现代风格简单的生活总是这样美好 (5)张家居美图 | 航天首府 140 平米新古典风格奢华典雅 (5)张家居美图 | 华润橡树湾 137 平米现代风格返璞归真 (5)张装修美图 | 航天首府 159 平米新古典风格浪漫的情调 (5)张装修美图 | 洪山壹号 120 平米新古典风格清新格调 (9)张设计案例 | 恒大绿洲 98 平米现代风格80后小清新 (7)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