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北四环店3·15大放价 线上线下总裁同时签售

icon 2020-03-14 13:39:26
icon 0

摘要:2020年3月15日,居然之家北四店重磅出击,把别开生面的总裁签售会搬至线上,可谓是棋高一着,赢得众多品牌总裁的大力支持,纷纷为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的顾客制定专门的优惠政策。

  三月的北京,万物复苏。疫情带来的紧张氛围随着多日以来的“0新增”逐渐缓解,首都各大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复工复产并不代表能大规模的在卖场内聚客做活动,但是顾客想置办新家,商家想售卖产品,这可怎么办?

  如何打好复工后的“第一仗”,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有妙招。——把聚客场所搬到线上直播间去!

  传统的家居建材消费盛会——“3.15”即将到来。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为回馈消费者,邀请50多位一线家具建材品牌总裁亲临北四环店坐阵线上直播间,金笔签售,将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给每一位顾客,让线上线下的顾客都享受到这场史无前例的家居饕餮盛宴。

  提起“总裁签售”,很多消费者对这一词语并不陌生,作为一种促销方式,“总裁签售”是各类家居建材产品年度最低价的代名词。2020年3月15日,居然之家北四店重磅出击,把别开生面的总裁签售会搬至线上,可谓是棋高一着,赢得众多品牌总裁的大力支持,纷纷为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的顾客制定专门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本次签售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时签售的形式,享受品牌总裁的签字补贴后,可享活动价折上折!更有甄选爆品超低价抢购!同时,顾客还可在淘宝直播间购买1元购2100元大礼包。

  签售优惠,仅此一天!为了避免市场客流密集,凡获得优惠权益的消费者,可以在活动期内(3.22前)陆续前往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享受相应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