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私宅|灰色系气质空间,温润静谧

icon 2020-03-18 11:55:38
icon 0

摘要:呈境设计通过建立在生活之上的空间美学演绎,让生活、空间、生命更为美好及充满意想不到的惊喜。

光之映记

  本案位于台南市,台南的阳光有着诗人的温柔,它所留下的和煦,如歌、如诗、如梦,将这块土地独有的书卷之气,依循着质感、光影以融合的方式渗透进每一处的细节中。空间的轻与重,展现粗犷与细致的对比,大理石的自然肌理,在光的层叠之下镌刻一道尔雅印记;木质的温润安定了冷感,赋予空间全然的稳定,呈现以灰阶为主的静谧。

界之意境

  大场域中石、木、金属,赋予低调沉稳的格调,每处端景随着晨日夕夜循序渐进地,渲染出或深或浅之斑斓光影,开放式的设计藏匿着各自的空间表情,平行与垂直的线条韵律创造多种氛围与感知。

  材料的拼贴分割展现质蕴的延伸与通透,卧室白色大理石的黑白纹路,木格栅在灰色系的空间,利用别具风格的吊灯,衬托出独树一格的格调。

心之所静

  室内的行色质将人文韵采铺陈极致,引导生活与情感相连的脉络,呼应居者的风格与调性,开阔的格局,使其感受轻松自在;满载于室的宁静凝结了时光,淬炼出一个动态境界。

  感受日常的美好瞬间,创造一个专属世界,编织一段动人情节,与家人共同谱写未来篇章。

空间平面图

  设计单位:台湾呈镜设计

 设计总监:袁世贤

 设计理念:热衷于任何关于美的事物,不断在生活与工作之间累积创作的能量;将生活与设计充分的结合,相信生活的一切创造了设计,致力于透过空间美学去展现生活的美好,更努力创造空间更多的可能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