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E2020墙面装饰及内装材料展8月回归 全行业共迎市场复苏

icon 2020-04-07 11:40:02
icon 0

摘要:行业协会、买家鼎力支持DDE 2020墙面装饰及内装材料展8月举办,共迎市场复苏。

  2020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大部分行业进入了“冰川时期”。 疫情对拥有四五万亿市场容量的家居建材行业也造成了巨大影响。但随着疫情逐渐被控制,正常的办公和生产秩序正在陆续得到恢复,家居建材行业已经出现了回暖的迹象。

  在疫情全面结束之后,企业如何能立刻占领处于“停滞”和“空白”的市场,实现大量订单的转化。展会无疑是一种最有效最直接的营销方式,特别是下半年8-9月可谓是“黄金贸易期”,大批的观众更急需通过展会迅速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产品迭代。

  在此背景下,DDE 2020上海国际墙面装饰及内装材料设计展延期至2020年8月31日至9月2日回归,携手亚太地区旗舰型地材专业展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以及多家行业协会,共同打造展示面积超185,000平米的空间饰面整体解决方案展示空间。集结1,700家展商,吸引70,000名代理商、进出口贸易商、工程商、建筑/室内设计师、地产商等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行业协会鼎力支持 共振信心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吴旭东副会长表示:“DDE展会选择延期至8月31日-9月2日举办,对于全行业来讲,是个好的时机。随着产业全面复工以及下半年国内市场积蓄的消费需求爆发,展会将吸引更多经销商和应用端采购商的参与和关注。我们期待行业的全面复苏、健康、快速的发展。”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展览服务委员会张棣秘书长认为“DDE上海墙面装饰材料设计展”延期至今年夏秋之交举办是适宜的。我们期待有更多的新产品、亮眼产品出现在展会当中,也希望在这非常时期,主办方给予参展企业更多关怀,并以更细致、更高质量的服务回馈届时前来参加展会的广大采购商和经销商。相信制造业与服务业携手并进定能提振行业信心,推动行业发展。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贾敏会长则是发函积极组织协会会员单位组团参展、参观,以及参与论坛活动加强业内交流。

 买家期待 共迎行业复苏

  设计群体作为DDE重要的合作伙伴及观众群体,也力挺DDE 2020。十间坊创意总监廖玮女士表示:“疫情期间,设计行业如火如荼,设计师们投入其中。一方面共克时艰,组织抗疫物质与公益捐助。另一方面签单火爆,远程谈客户、签合同、做设计、出图纸,也做研发、卖产品、开直播,超过疫前工作效益。我们借助危机不断修正和探索,不完美恰好成就了其生命力。我们也将携手DDE展会主办方共促更多,期待8月相见!”

  作为房地产商的代表,绿地控股集团工程采购总监崔海先生对后市表示出充分的信心:“随着疫情逐渐稳定,地产行业陆续复工,房地产进入“后疫情时代”。消费信心将逐步恢复,潜在购房需求不会因为疫情而减少。加之各城市稳经济的政策陆续推出,支持土地供应、合理购房需求释放的金融及财税政策力度进一步加大,也将为行业恢复带来新机遇。作为采购方,我们将持续关注8月底举办的DDE 2020墙面装饰及内装材料设计展,组织相关人员参观交流,了解更多绿色、健康、环保、节能的新型装修装饰材料。”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 在这关键时刻, DDE 2020携手DOMOTEX asia/CHINAFLOOR必将与国内外展商及观众携手并进、转危为机,共同打造引领全球墙面装饰及地材行业的国际盛会,与行业共克难关!

  2020年8月31-9月2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我们不见不散!

  参展联系 (室内墙面、集成墙面及吊顶、室内家居、壁挂产品、内墙面):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孙玉佳 / 马娟娟 女士

  手机:186 1630 2880/136 7157 8183

 参展联系(瓷砖、石材、硅藻泥、板材):

  VNU亚洲展览集团 -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孟骏霄  先生

  手机:135 2404 0481

 参观联系

  VNU亚洲展览集团 -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陈如意 先生

  电话:021-60167539

  邮箱:kent.chen@vnuexhibitions.com.cn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董怡然 女士

  电话:021- 20557070

  邮箱:lizzy.dong@hmf-chin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