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生活】公益直播分享课—社会力量的联合发声

icon 2020-04-10 15:49:08
icon 0

摘要:后现代主义艺术家博伊斯提出“人人都是艺术家”的说法,他主张用艺术去重建人与人、人与物,以及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重建人类的精神世界。


      后现代主义艺术家博伊斯提出“人人都是艺术家”的说法,他主张用艺术去重建人与人、人与物,以及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重建人类的精神世界。在2020年,这个格外特殊的一年,这场在全球范围内爆发的疫情,为人类敲起来警钟,也给了我们重新思考生活方式和意义的机会,放缓生活的脚步,在被动的环境面前去思考,去重塑自己与这个世界的关系,用艺术的思维方式去构想和创造未来的梦想人生。

       之所以策划“艺术.设计.生活”公益直播分享活动,是希望能引导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去了解艺术,了解设计,感悟生活,让我们的生命得到更好的滋养。同时这也是“艺术先生”对世界无界观念的又一次社会实践,“艺术的无界,思想的无界,空间的无界,身份的无界,行业的无界”,我们需要突破界限,获得精神的自由与创造力。

       感谢为本次活动付出努力和真心的各位老师,感谢给予我们支持的众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品牌和媒体,希望未来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与社会机构的加入,一起用艺术来传播思想,用设计来改变生活,共同为这个社会的美好注入新的活力!

——艺术策划人 孙迪

2020.4.11 — 4.16 每晚 20:00

第一讲:戴雨享

戴老师说:东方美学蕴涵的天人合一、和谐共生的美学观念,具有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特质和学术使命。我们向传统追寻文化血脉和专业创作的灵感启迪,提升我们的洞察力、理解力、审美意识和美学观,从而在作品中体现出具有时代气息,以史学观思考如何创造出具有人文性、艺术性和思想性的艺术作品。

第二讲:郭怀瑾

郭老师说:孩子为什么要学艺术?如果把父母的教育比做主食。学校的系统教育就是副食。而艺术教育就如同丰富多彩的水果。主食副食可以让孩子健康成长,但艺术,会使孩子的世界里色彩斑斓、欢歌笑语。艺术会使孩子的心性善良通达、敦敏灵慧。完善孩子健康的人格 。

第三讲:林振中

林老师说 :如何设计出感动人的项目,空间。首先是要了解人活着的意义?在于享受生活,创作更好生活,如果人活得很没趣,活得 没有质量,便失去了生命的意义。

做一个精致的人,过精致的生活。人奔波在人生道路上,生活中,“忙”与“忘”是我们现代人最喜欢挂在嘴上的字,却在不知不觉中生活变公式化,疏忽了身边的人与物的美,许多的设计灵感在于发现,用五感去发现创作出来的设计才会感动人。让我和大家分享我的“发现”和设计“灵感”。

第四讲:阮文韬

阮老师说: 如今的建筑师只专注于建造一个漂亮的鱼缸,然而我们忽略了里面的鱼。最重要的是,我们忽略了鱼缸里的水。

第五讲:李飒

李老师说 :艺术之所以能获得我们的尊重,就是因为艺术的文化价值不是金钱和权力的产物,而是取决于艺术家对人类文化所作出的贡献。

第七讲:孙迪

小迪说 :表达艺术的方式有很多种,更重要的是要如何去理解和懂得艺术,从艺术中获得精神的滋养,让艺术成为一种生活的态度与方式。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


参与形式:免费

报名截止时间:4月16日 12: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辽沈知名设计师韩禹强化行业社会责任,受邀为工学院本科生线上授课中国林产工业著名人物志|久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 张恩玖设计馆:家装颜值大改造,8种走廊吊顶造型设计凯谛思发布《国际建造成本指数2020》南湾沙滩的宝石 艾拉.法萝民宿Villa Islafaros日销三万件的脱毛仪!九点整设计告诉你如何用设计赋能品牌每一个春天都不该被辜负,久盛地板全民地暖节直播完美落幕设计助力 一个只有“你”才能定义“自己”的地方”“不仅是衣服而是某种生活方式" DIKENI VIP 会所体验店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推迟至2021年武汉解封,破局而立!| 湖北设计师帮扶计划百万案例 | 爱上树木的纹理,给家自然的色彩辽沈知名设计师韩禹强化行业社会责任,受邀为工学院本科生线上授课新豪轩实木护墙板,原来好处这么多!如何装出舒适家?设计师李楠的20个快问快答(视频)今日要闻 | 金螳螂子公司遭无锡住建处罚中怡康:热水器增速回落 三大头部品牌分走一半市场航标卫浴开启线上全国联动营销,4.17直播抢工厂无论是客厅、卧室,还是厨房,海尔中央空调一键定制“健康风”家装木门如何挑?这些硬核知识要知道!影音办公娱乐样样行 三星T55定义超曲面显示器骊住线上集合店落户京东高仪美标等四大品牌新品首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