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闲茶,正当夏时

icon 2020-05-18 16:24:19
icon 0

摘要:七月闲茶是主打中国传统茶饮文化的新生品牌,此案为首家终端,设计团队将传统的东方古典茶文化与现代极简美学的标签提取拼贴,交融于空间内。

七月闲茶是主打中国传统茶饮文化的新生品牌,此案为首家终端,设计团队将传统的东方古典茶文化与现代极简美学的标签提取拼贴,交融于空间内。

 门店外观门店外观

轴测图轴测图

红色是我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共同记忆,可以是京城大院艳丽的宫墙,可以是尽情挥墨后盖上的朱砂印,它集合了每个朝代的起落,是中国特有的时代性标签。质感及颜色的处理使得本案从设计维度上鲜明了起来,传统颜色与现代材质的碰撞给予了空间内更多的新鲜体验。

空间概览空间概览

用餐空间用餐空间

在传统的餐饮社交空间当中,分散式的座位为人们提供了私密的交流方式,本案颠覆常规,以茶山为灵感打造了一片全新的共同的社交空间。土地是万物伊始,也是茶文化的源头,更是一种群居生活方式的表达。我们想利用一种诙谐轻松的设计语言,将传统茶道年轻化,转换成一种更易被当代青年所接受的方式。

以层叠的茶山为灵感打造全新的社交空间以层叠的茶山为灵感打造全新的社交空间

传统颜色与现代材质的碰撞传统颜色与现代材质的碰撞

品牌展示墙品牌展示墙

阵列的门扇营造出强烈的秩序感阵列的门扇营造出强烈的秩序感

 置于小空间内的红色显得更加浓郁置于小空间内的红色显得更加浓郁

入口处的梅花隔窗小景入口处的梅花隔窗小景

细部细部

空间细节空间细节

   

平面图平面图

材料运用材料运用

项目名称:七月闲茶常州环球港店
设计事务所:上海或者设计/OR DESIGN
设计总监:巫国源
项目团队:巫国源 唐子雯 回凌凯 占锦明
图文撰写:王朦
项目面积:100
项目地址:常州环球港一楼
施工团队:言润装饰有限公司
完工时间:2019.7
联系邮箱:
408825538@qq.com

【声明】本文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商业性或盈利性用途,本文所有图文已获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等相关权利的,请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等相关资料,通过【sheji@jiaju.com】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进行审核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