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伟壮老改新系列:第二居所,触动心灵的作品

icon 2020-06-02 13:46:01
icon 0

摘要:由伟壮老改新系列:第二居所,触动心灵的作品

揭开温馨的面纱,让我们难以置信的是空间与心的融合,不同于往日的僵硬陈旧,它的错综更像是人间百味的混合,让人沉醉其中。中国老改新代表人物,苏州大墅尚品创始人由伟壮,擅于挖掘触动人心的点点滴滴融于现代设计当中,因为他坚信所有的美,都发自于人的内心,所有的感,出自于生活的氛围。

本项目业主徐女士从事服装行业,她希望将原本逼仄、光线不好的房子改造成为适合节假日一家人小住放松,具备休闲娱乐和工作功能的第二居所。

 ▲<a href=▲客厅

灰与白的撞击,在飘逸的轻纱的抚摸下,散发出一股阳光清新的气味。地板纹理刻画出自由的宣言,木质的檀香味融合在橘系的沙发怀抱中,营造出温馨的情愫。

空与实的相互交错,让美有了诉说的语言,设计师将琉璃水晶的花瓶里面随意穿插着新芽纤细而又灵动,优雅与野性的共存,反其道而行的魅力外露,远远超于单调的按部就班的模仿。

 ▲餐厅▲餐厅

设计师大胆的将餐厅、厨房、客厅进行开放式处理,大量拐角收纳空间的涌现,让公共区域更开阔、有趣。

▲<a href=▲楼梯

极具现代感的黑白灰色的拼接,围转在墙角慢慢的攀升,一阶一阶的重叠,是梦想的实现。

▲主卧▲主卧

二楼的主卧的设计静谧沉稳,一抹蓝色让空间变得活跃。黑色高贵的木格里,排列整齐的玻璃杯,互相依偎的身旁,形形色色的工艺品雕塑像诉说着主人生活的痕迹。

▲<a href=▲儿童房

简单清新的韵味充斥在室内的每一个角落,一点鲜红的螺旋转椅,好似火红的意外在我们的心尖颤抖,点燃了天真无邪的孩子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工作室▲工作室

工作室被安置在了纯白的世界里,只有无限的空白和想象,才有无穷无尽的灵感,明亮而宽敞的设计,会让工作更加冷静与从容。

▲改造后平面规划▲改造后平面规划

▲改造前▲改造前

设计师介绍

Designer

设计师由伟壮

大墅尚品装饰连锁机构创始人

大墅尚品—由伟壮设计团队总设计师

翁布里亚软装陈设创始人、软装总监

意大利威罗涂料艺盟创意平台特别顾问


公司简介 

苏州大墅尚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工装设计、专业家装设计、专业施工、专业软装配饰为一体的全国性装饰品牌。公司拥有设计国家乙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大墅尚品品牌创始人由伟壮先生,旗下设有由伟壮设计、大墅施工、翁布里亚软装、大墅高端研发中心的专业机构。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公司以专业级的设计、标准化的施工、人性化的服务、环保级的优质产品,开创出6C全托管装修方式,使得最终的装修效果与前期设计达到完美还原。

公司拥有全国30多家门店,资深设计师近百名,各类管理、技术、施工人员千人,累计装修近千套别墅大宅,自创立起连续十年荣获全国以及地区各类设计大赛、公益类大奖、行业大奖和公众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