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0,生活就是恰到好处”

icon 2020-06-09 10:41:36
icon 0

摘要:沁筑营造空间规划事务所极简设计

  “生活就是±0,生活就是恰到好处”

  极简主义,给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空旷?冷清?寂静?

  其实,更为人性化的、环保的、轻松的生活方式。

  年轻屋主渴望极简的生活方式,他们希望拥有一个简单轻松自由的居所,去掉去掉繁杂的装饰,抛开风格的羁绊,回归生活的本朴,过渡自己的生活。

  外表简约流畅,色彩和谐,强调从复杂的视觉中解脱出来,营造出一种简单舒适的生活形态。

  开放格局,简单的材料凸显细节,简单的造型完成需求。少即是多是对生活方式的逆向推理,也是对设计新一轮的审视。开放中保有一丝神秘,克制后的又能完整释放。

  若空间是生活的载体,

  那么家具的存在,

  便是连接人与生活的某种精神契合。

  通过设计与空间的交汇,

  为生活创造出更多可能....

       简约风也是源自现代派的极简主义,但此“简”又非彼“简”,简化不在于形式,而在于内容,姿态万千,灵魂不变。

       简约风设计一切从功能出发,没有过分的装饰,简约和实用并重,更符合快节奏时代下的生活需求。以简洁的表现手法,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简单而不失品位。

  淋浴区的木质踏板,让淋浴的脚感更舒适。

  线性灯光的运用

  项目名称:金奥国际

  项目地点:中国淮安

  项目面积:140㎡

  室内设计:沁筑营造空间规划事务所

  完成时间:2019.8

  项目摄影:晟苏建筑摄影



  【声明】本文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商业性或盈利性用途。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等相关权利的,请提供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等相关资料,通过【sheji@jiaju.com】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进行审核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南海口琼山区除甲醛公司新浪家居x奥普家居|健康家居生活消费指数调查启动用艺术的现代主义讲述当代中式的庭院生活Roca今年618什么最值得买?防买贵防吃亏,看到就是赚到!华耐家居“全民家居购”直播盛宴火出圈了!J&A杰恩设计与哈工大共建“数字设计与智能建造联合实验室六场直播打造“家居避坑指南”,奥普家居开启直播下半场芬兰雅威黑科技亮相方舱医院,创新守护健康呼吸对话克拉斯家居:生活的收获是生活《爱情的开关》大结局||家有格调,爱情的开关永远为你而开17年的品牌建设之路,看看爱阁工房都经历了什么业之峰环保家装艺术节启幕 新IP“钧哥严选”首秀即爆款家电厂商别再看不起拼多多们​德立菲2019年销售额超38亿元,中国市场增长20%智趣相投 AI迎未来—酷家乐助力好风景带领经销商逆势破局1-4月,瓷砖出口下滑30.31%!最大市场在何处?广州直播节"花漾花都 欢乐云购"花都区-亚丹家居专场开幕更名一周年!海尔智家:从家电,到家庭!网友:感受到了用水需求各不同?海尔水联网场景预告:这些你肯定想不到装修美图 | 南滨印象 125 平米美式风格回归居家生活放松惬意的田园之家 (6)张设计案例 | 豪俊阁 180 平米现代风格大改动,大实用的现代主义 (5)张装修美图 | 朗香郡 130 平米新古典风格温馨雅致营造整个生活的氛围 (3)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