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 米兰2020家居新品在富森美直播首发

icon 2020-06-18 17:18:41
icon 0

摘要:这个6月,富森美家居联手迈骊飞、新浪家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打造了“富森美首届线上米兰家具展”,用系列直播为消费者奉上一道原汁原味的意式家居盛宴。

  对家居人来说,“最美人间四月天”,是从米兰家具展开始的。但今年由于疫情原因,米兰家具展取消,众多给生活带来无限美好的家居品牌无法照常发布新品。但是,病毒不能阻挡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人们宅在家里的同时更体会到了品质生活的重要性。

  但家居消费者仍有机会,通过另一种方式“亲临”米兰家具展。这个6月,富森美家居联手迈骊飞、新浪家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打造了“富森美首届线上米兰家具展”,用系列直播为消费者奉上一道原汁原味的意式家居盛宴。自2020年6月20日起,迈骊飞品牌主理人&意大利顶级家居合伙人Vivien,将作为主播走进Agresti、Blumarine、Sicis、Contardi、Rugiano、Versace等顶级意大利家居工厂,直击六大品牌新品发布,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目睹2020家居新风向。

  云上逛展 顶尖发布会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一场疫情改变了大家固有的生活方式,线下的种种被移到了线上:云逛街、云下单、云聚会、云碰杯……连各地的父母官都走进直播间,化身带货达人推销本地特产。一根网线模糊了时区,扁平了空间,让远隔重洋的生活能够同步到大洋彼岸。疫情趋缓,生活要继续,关于美的追求更不会停止。因此富森美家居、迈骊飞、新浪家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袂,将六个意大利顶级家居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搬到线上,与万千消费者一道,在云端体验亚平宁半岛的风情与浪漫。

  6月20日,保险柜品牌Agresti将成为本次“富森美线上米兰家具展”的首播。这间诞生于文艺复兴之都佛罗伦萨的品牌工厂,数十年如一日,选取稀有木材、贵金属和优质宝石,将功能性与佛罗伦萨浓厚的文艺复兴气质完美融合,用现代工艺呈现出保险柜的无限可能性,既能保证珠宝首饰等贵重物品的安全,又能成为家中不可或缺精美装饰。6月20日晚7点,迈骊飞主理人Vivien将走进Agresti工厂,开启一场瑰丽的寻宝之旅,直击Agresti顶级保险柜新品发布,探寻艺术与生活的完美结合。

  勇于创新 经典展会与线上直播完美结合

  “富森美线上米兰家具展”系列直播,对于富森美和Agresti来说都是全新的尝试。富森美家居虽然承办过多场进口家居的新品发布会,但通过“富森美在线”进行线上新品发布尚为首次;而对于六大意大利家居品牌来说,将新品发布搬到线上同样是创变之举。能让相隔万里的两国牵起手,离不开迈骊飞品牌主理人Vivien。作为一个常年游走在意大利的家居人,Vivien认为自己非常幸运,能在现代家居的起源地,与众多带有浓郁文艺气质的家居品牌建立深厚的合伙关系,把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家居设计带给中国市场,让意式风情成为中国人美好生活的拼图,这很奇妙。

  而富森美家居作为专业的生活方式解决平台,为西南乃至全国的家居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解决方案。今年复工以后,富森美第一时间转变思路投身新市场,通过直播电商、线上团购等方式,让有家居消费需求的人能够继续获取最新产品信息、买到好的家居产品。此次富森美邀请六个顶级意大利家居品牌,通过直播的形式在“富森美在线”进行新品发布,也是想要突破阻隔,将品质意式生活传递给中国消费者,唤起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家居生活方式平台X 资深意大利家居合伙人X 六大顶级意大利家居品牌,三者之间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6月20日晚7点上“富森美在线”,我们直播间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