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ri 2020 全新系列发布

icon 2020-07-02 11:00:05
icon 0

摘要:Turri 2020 全新系列发布,其中包括由 Giuseppe Viganò 设计的 Blues Collection,以及品牌御用设计师 Andrea Bonini 带来的 Zenit Collection。

       Turri 2020 全新系列发布,其中包括由 Giuseppe Viganò 设计的 Blues Collection,以及品牌御用设计师 Andrea Bonini 带来的 Zenit Collection。2020 年,Turri 将朝着更为现代化的风格迈进。

Blues Colleciton:现代生活终归个性

       全新 Blues 组合式沙发出自设计师 Giuseppe Viganò 之手,作为 Studio Viganò 设计工作室的创始人,这位设计师也是诸多杰出设计展的幕后策划者,深切了解家具与生活情境的关系。家具无法脱离真实的生活环境而存在,这组沙发充分发挥出了 Turri 精湛的工艺,将灵活与舒适并存的设计实现得淋漓尽致。

       Giuseppe Viganò 希望打造一件舒适、奢侈、安适与优雅并存的沙发,在设计师充分深入了解 Turri 现有的专业技艺后,设计精巧的构件与细节、以满足迥异需求的丰富材料和色彩选择都是这组沙发的注脚,也令它成为 Turri 有史以来充分凝聚了当代生活方式及现代风格的象征之作。

BLUEScollection2020

designed  by  Studio Viganò

       Blues 组合式沙发的一大特征是灵活多样性,基于模块化的设计,从中心部分开始向周边扩展,包括沙发侧边、坐垫靠垫,甚至是方踏、躺椅,都拥有统一的比例,以至于它们可以被灵活组合在一起,满足不同的空间需求及使用方式。

       而回归单个基础模块,沙发自身也因简明精炼的设计语言而自成一番风景。若着眼细节, 却又是丰富的。胡桃木作沙发底面,柔和的座面边缘以精炼的直线勾勒而出,座面与边 缘的色彩彼此碰撞,更加充满现代感。它们都由金属管状腿部支撑。

△ 单只方踏可作空间装饰,也能与沙发组合使用。

△ 沙发结构简明,又不失对细节的把握,此外有双人位及三人位版本。

       这组沙发自身出色,同时又让自身充分适应多变的环境,这也是 Turri 愈加注重个性化需求的写照。它可以与多种配件结合,比如坐垫和靠垫可以自由选择,或者加设一张背几。


△ Blues 组合式沙发搭配 Turri 其余系列产品亦十分合适,如 Zero Collection 的茶几可交叠堆砌摆放,充满灵活性。

       沙发宽敞、纵深广,扶手被设计得低矮,这种形态设计令人可以轻松地仰躺放松。它就 像回家时敞开怀抱迎接自己的家人,一切舒心。坐垫靠垫以精选布料或者是皮革包覆, 在扶手头部,一个“T”型木结构与一条精细金属接合,这个强烈的细节如同沙发的标志, 集工艺之大成。

△ 扶手头部精细的 T 型结构精炼、有机。

       沙发的配色充满意外,却又令人赏心悦目。以蓝色、灰褐色与棕色作为主打色——如果说它们给人的传统印象经常是经典而优雅的,这次则以交替彼此撞色的方式被使用,在坐垫、靠垫及其轮廓边缘之间形成有趣的对比。除了方形模块单体, 沙发还有双人位及三人位的版本可选。方踏除了用作空间装饰,也能基于沙发模块的比例被组合使用。

△ 除了蓝色,灰褐色与棕色也是主色调,在沙发轮廓与坐垫之间形成有趣的撞色。

       无论是大型空间还是较小的客厅,Blues 组合式沙发都能灵活适应。最大限度地去满足不同人及空间的需求,也正是 Turri 对当代生活流动万变的回应。

Zenit Colleciton:轻盈的漂浮时代

       一个崭新的“漂浮”时代来临了。这个年度开启了人们全新的生活方式,更多事务汇聚在云端,家居风向也在朝着轻盈的风格发展。Turri 敏锐捕捉到了这一变化,继续携手御用设计师 Andrea Bonini,正式推出 2020 年全新 Zenit Collection。

Zenit Collection

designed by Andrea Bonini

       由 Bonini 设计的 Zero Collection 在 2019 年一问世便吸引了都市新秀们的眼球,承载了 Turri 的“变革”雄心,也令 Turri 一跃成为当代国际风格的定义者。而今年,颠覆愈加明确。Andrea Bonini 彻底放下了追溯过去,而是从更加当代的——航海与汽车设计鲜明的线条中寻找灵感,它们是凝练了奢侈、设计与工艺的象征。

△ Zenit Collection 系列餐椅

       在 Zenit Collection 中出现了大量曲线、重叠以及一系列精挑细选的材料,但它们并不是为了表达未来主义,而是受到了 Agostino Bonalumi 与 Lucio Fontana 的抽象艺术作品的影响。这两位艺术家都拥有意大利血统,尤其是 Fontana 一系列割破画布形式的作品创建了平面上的立体空间,留着观者想象的空间在可见与不可见的层次中出现。

       Fontana 作为 “空间主义”的发起人,相信人类本质向往着一种“纯粹的航空式成像,它是通用的,悬浮的”,由此,Bonini 也把握了这种轻盈感,将其在新系列的一系列构件配饰中转化。这在桌椅、边柜与酒柜的金属底座显而易见,这些底座都拥有圆润的边缘,支撑起上部看似悬浮的家具主体。

△ Zenit Collection 系列扶手椅,丰富的面料和颜色选择也让Zenit Collection 更能满足个性需要。

       整个Zenit 系列就像一场用五感去捕捉漂浮的玄妙体验。漂浮、轻盈,原本沉重的材质与家具经过巧妙的设计变得灵动起来,似乎也为今年遭遇疼痛后的我们卸下压力, 让家的环境变得更加放松。

△ Zenit Collection 系列边柜,台面的双层顶设计独特。

       要达到轻巧,首先通过家具中重叠变化的“层次”去实现。这在边柜与酒柜的门上可见一斑。边柜拥有复合柜门,左右侧的柜门以皮革包覆,边缘呈弧形,围合起中央的木门,木门有正常平板或压花两种工艺。三扇门的边彼此上下交叠,也与双层结构的

       台面呼应,在台面,大理石与木材上下交叠,常见的平直台面变得立体,富有雕塑感。

       酒柜的门同样为皮革包覆,左右轻轻扣合,顶部的玻璃展示柜通体透明,十足轻快。

△ Zenit Collection 系列酒柜

       对材料和构件的处理也都力在实现轻盈。餐椅的深褐色金属腿部纤细轻巧,内侧为柔软布艺,外部以皮革包覆,舒适而温柔;餐桌腿部也选用深褐色金属材质,台面除了烤漆面,亦有大理石材质可选。这些工艺让桌椅变得通透,一扫沉重。

△ Zenit Collection 系列餐椅,轻巧灵动。

△ Zenit Collection 系列餐桌

       尽管Zenit Collection 风格现代,材料和工艺继承了Turri 历来的精湛积累,悬浮的感知脱胎于精工细作,品质扎实。Turri 紧扣时代主题,将继续引领当代国际风格。在轻

       巧的戏法之间,人与物更加灵动,这是新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