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奖揭晓:华意空间获中国家居产业沙发领军品牌

icon 2020-07-08 17:00:42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8日,在广州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现场,华意空间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沙发领军品牌。

  2020年7月8日,在广州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现场,华意空间实业有限公司荣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沙发领军品牌。

  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简称:华意整体家居或华意空间)是一家现代整体家居企业,专注于高端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以“让家居生活更具艺术与品味”为使命,创造性的提出了“三大美学系统”的理念。旗下拥有HUAYI . SPACE和HUAYI . MDN两大系列产品。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专卖店已经遍布全国各地。

  据悉,本此峰会由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纺协会、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12家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协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雁奖揭晓:黄敏利获中国家居领袖人物奖大雁奖揭晓:雅蘭床垫获中国家居产业软床领军品牌大雁奖揭晓:格调获中国家居产业沙发领军品牌大雁奖揭晓:邓禄普获中国家居产业软床领军品牌大雁奖揭晓:左右沙发获中国家居产业沙发领军品牌大雁奖揭晓: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获中国家居沙发领军品牌大雁奖揭晓:斯帝罗兰获中国家居产业沙发领军品牌大雁奖揭晓:CBD家居获中国家居产业软床领军品牌年会直击 | 刘晓敏:本次年会与建博会召开是行业的强心针年会直击 | 任成:中国家居产业年会的大雁奖已成行业品牌年会直击 | 刘金山:后疫情时代家居产业趋势分析年会直击 | 蒋德辉:家居已经从产品时代过渡到空间时代大雁奖揭晓:刘志萍获中国家居杰出女性奖大雁奖揭晓 西门子家居电气获中国房地产供应链领军品牌奖大雁奖揭晓:米兰之窗获中国家居产业门窗领军品牌奖大雁奖揭晓:非同获中国家居产业沙发领军品牌奖大雁奖揭晓:A.O.史密斯获中国家居产业智能家居领军品牌大雁奖揭晓:黄敏利获中国家居领袖人物奖大雁奖揭晓:尚品宅配获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奖大雁奖揭晓:马可波罗获中国家居产业陶瓷领军品牌大雁奖揭晓:九牧厨卫获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大雁奖揭晓:华帝获中国家居产业智能家居领军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