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筑DESIGN邵曼:化繁为简,四室变身两室大尺度空间

icon 2020-07-28 15:21:42
icon 0

摘要:云筑DESIGN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中国知名设计师邵曼,一直追求去掉繁杂的装饰,抛开风格的羁绊,展现出属于屋主人的别致生活状态。

一个大尺度的百变生活空间,是幸福生活的延展。云筑DESIGN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中国知名设计师邵曼,一直追求去掉繁杂的装饰,抛开风格的羁绊,展现出属于屋主人的别致生活状态。

此次将140平米四室变为两室的设计,设计师邵曼希望能够淡化生活场域的边界,体现当代人家居生活的本真状态,让家人之间的互动与体验成为核心。

设计师邵曼运用开阔空间的设计手法,将门厅、餐厅、客厅、阳台改为客餐厅的模式,同时与开放式厨房互通相连,满足个性化生活需求的流畅动线,又各自具有其独立性,在有限的框架内打破一贯的逻辑思维,构筑定制化的美学及生活方式。

门口侧面栅栏元素的运用,实现了空间分格处理,过渡空间的同时将一切联系得很自然完美。

业主的珍藏的艺术画正对门口,奠定了整体房屋色彩的调性。艺术画上颜料的自然纹理的变化,表达出真实生活中的肌理与韵律,形成自然写意的空间气场。

客厅充满极简主义色彩,低调内敛的黑、白、灰相互衬托下,使得整个空间呈现出高质感的魅力。波点和几何元素靠枕装点出时髦感,在删繁就简中呈现出诗意的空灵。

客厅区域加入了书房功能,灰系与木饰贯穿空间,与良好的自然光照相映,平衡着整个空间的调性,同时也平衡着理性的生活方式。色彩张扬的艺术画展现出主人沉稳的性格背后丰富的内心世界,这种反差显现出屋主人独特的人格魅力.

客厅同时与阳台空间有机的融合,以颜色和线条保持空间的连续,勾勒出室内空间丰富的生命张力,温暖而富有生活气息,灰与橙碰撞出的视觉冲击,给空间增添了一份意趣。

餐厨空间相互开放,向外是家人间的互动交流,向内划分了中厨区、西厨区、简餐区和洗衣烘干区,在空间关系中实现互不干扰,又可以交流互动,满足感性,大胆,创新的生活体验。设计师将同色系不同功能的区域通过材质进行分割、组合、拼接,打造出合理的空间层次,为生活提供便利。

厨房天花的抬高处理和大面积镜面的运用,强化了空间透视的立体感与层次感,让空间显得更加整体宽敞,大的采光窗搭配百叶窗帘,使得厨房空间光线充足,呈现出自然的完美。

卧室利用了品质感的灰色麻质床品和轻奢感的暖色金属灯,没有过多的装饰,营造出满室的安心和舒适,这里除了能放下生活中的纷扰,还能放下更多心事。

卫浴空间整体灰黑色调,极致简约不失质感,干湿分离处理加上玻璃隔断,实用又美观,传递出安全与舒适感。



项目概况

项目地址|安徽马鞍山

项目名称|伟星壹号院

项目面积|140平米

项目施工|云筑设计事务所

项目模式|全案托管

设计机构|云筑设计事务所

设计主创|邵曼

软装陈列|云筑设计事务所/爱家人软装

项目摄影|晟苏建筑摄影


设计师介绍

Designer

设计师邵曼

云筑DESIGN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邵曼,毕业于安徽建筑工业大学,进修于清华大学环境艺术系,现任云筑室内设计事务所创意*设计总监


获得荣誉

2012年海南华东赛区南京区样板房设计二等奖

2015年华耐杯亚洲别墅样板房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7年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设计优秀设计师

2018年IAI-APDE亚太空间最有影响力设计师

2019年中国室内设计杰出青年设计师

2019年度“最热网络作品TOP30”

【声明】本文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商业性或盈利性用途。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等相关权利的,请提供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等相关资料,通过【sheji@jiaju.com】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进行审核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