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小家电成市场增长新动力

icon 2020-08-18 09:44:33
icon 0

摘要:生活小家电市场与去年同比微增1.45%,规模扩大到911亿元。尤其是以厨房小电和个护品类为主的新兴小家电市场表现更加亮眼。

新兴小家电成市场增长新动力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上半年我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为3690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4.13%。生活小家电市场与去年同比微增1.45%,规模扩大到911亿元。尤其是以厨房小电和个护品类为主的新兴小家电市场表现更加亮眼。

左手国美右手五星 京东再造家电线下渠道

继全资控股五星电器后,8月12日,京东宣布正式成立京东五星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新公司在组织架构上整合京东及五星电器双边资源,原五星电器总裁潘一清担任公司总裁,京东集团副总裁马骥出任公司首席财务官。此举被业内视为京东家电布局下沉市场,发力线下的一大重要举措。

LG彩电退出全国家电卖场

LG电视全国范围内先后从苏宁和国美实体店撤出。LG退出家电连锁卖场以后,主要销售渠道以线上为主,同时其他的线下渠道主要选择家居卖场,比如在居然之前开设卖场。

3年500亿! 京东家电与奥克斯制定新目标

8月15日,京东家电12周年生日当天,奥克斯董事长郑坚江在会见到访的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家电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时,表达了对双方10年合作的高度认可,他表示:“奥克斯将通过加大与京东这样的零售巨头合作,推动互联网直卖模式升级。”就京东和奥克斯2020年下半年经营目标、未来三年合作规划、线下渠道深度融合等达成共识,双方团队确定了未来3年累计500亿元成交总额的战略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