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杰军-梦稀乡宿

icon 2020-08-18 09:39:56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周杰军

  东方农道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作品名称 丨梦稀乡宿

  项目面积 丨435㎡

  ♦ 设计说明:

  位于湘潭市韶山市韶山村景区内,距铜像广场500米。是由原来的民宿主自住房改造而成,做韶山本土的乡村住宿,初心是帮助民宿主找回儿时的记忆来呈现到空间中。乡宿是指以村庄为基础,以农民为灵魂,田园为品质。不同于一般的民宿,乡宿具备十分鲜明的香火味的乡愁与温度,是民宿的升级版。每一间房给人的感觉都不重复,都能带来一场乡村生活的复原。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杰军-新中式精品住宅为年轻人设计!DFY面向未来的别墅设计论坛燃爆门窗幕墙展LSD荣获2019年巴黎DNA设计奖室内设计荣誉奖德国菲斯曼设计精英邀请赛杭州站 颁奖典礼邀您共襄盛举WJID x 旭辉 | 解构即艺术,用水磨石打造极简空间秩序宜家IKEA终于官宣推出首个时尚服装系列,你会来买么?坂茂、安藤忠雄等多位设计大师将为日本公众设计厕所上海展讯|K11建筑艺术节“木构复兴”展览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李换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谢英顺-朴食小馆跨界设计命题揭晓!且看木与水晶如何碰撞融合?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马迪-1000m²办公空间PVC塑料地板市场蓬勃发展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杰军-新中式精品住宅果蔬保鲜必须保湿!海尔全空间保鲜科技为食材“敷面膜”装修美图 | 置信 140 平米现代风格单身白领的雅致生活 (3)张设计案例 | 三利宅院 300 平米现代风格大宅风范 (4)张设计案例 | 中海国际社区 90 平米现代风格【参赛作品】雅致人生 (12)张设计案例 | 中海国际社区 130 平米现代风格钢琴的旋律 (4)张家居美图 | 首创 120 平米现代风格心的栖息地 (4)张设计案例 | 派客公馆 60 平米新古典风格以人为本 (4)张家居美图 | 鹭岛国际 148 平米新古典风格甜蜜的二人世界 (4)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