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投资4000万建设全自动无人管理的智能仓库

icon 2020-08-18 16:38:47
icon 0

摘要:项目计划总投资4000万元,全部为自筹,主要为土建资金。

  据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的公告显示,上海科勒有限公司等2个项目认定为战略预留区内2020年度第四批优质项目,符合《关于印发<规划产业区块外企业“零增地”技术改造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的通知》(沪经信规范〔2019〕4号)文件要求。

  据公告显示,2020年,科勒总部决定将科勒品牌在中国的唯一线上销售机构(即科勒天猫官方旗舰店)由上海科勒有限公司负责,销售科勒全品类产品。为配合电商业务中物流需求,现计划在预留用地上建设全自动无人管理的智能仓库。项目计划总投资4000万元,全部为自筹,主要为土建资金。扩建一幢厂房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计容面积24000平方米,建成后总建筑面积50349.11平方米,计容面积74772平方米,扩建后容积率为0.74。项目建成后,电商业务的年销售额可达1亿元以上,总地块年纳税额3500万元以上。

  上海科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28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民乐路368号,法定代表人为沈虹。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高级水暖、浴缸、陶瓷件及其配套产品,销售自产产品;与上述产品同类商品、卫浴洁具的批发、网上零售、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