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设:易建联时代终成历史,中国男篮的未来在哪里?

icon 2020-08-19 10:59:16
icon 0

摘要:随着报道易建联跟腱撕裂,恐怕这是一段历史的终结——中国篮球“易时代”在这一晚的撕裂中告别。

    广东男篮卫冕CBA总冠军的夜晚,他们成了CBA历史上首支10次夺取总冠军的球队。

  随着报道易建联跟腱撕裂,恐怕这是一段历史的终结——中国篮球“易时代”在这一晚的撕裂中告别。

  每一段传奇总有结束,每一段历史都有终章。哪怕没有这次受伤,你我也心知肚明,中国篮球的“易时代”,已经行至尾声。而这段余音迟迟没曲终,当然在于“大哥”的坚守,更在于目力所及,下一个扛旗者难觅。篮球运动的发展已经刻不容缓。

ASHER丙烯酸运动涂料

  运动,已然成为了这个时代的关键词,它关乎民众之健康,关乎社会之发展,关乎国家之进步。

  国运盛,体育兴。我国的体育事业伴随着国力的强盛如今在国际体坛具有越来越大的影响,国家不断推崇体育球场建设,中国已当之无愧地成为国际公认的体育大国。

  广东亚设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公司业务覆盖体育地材行业的生产、销售、设计和施工等领域。

广州增城东汇城蓝图篮球场

  亚设体育响应国家“体育建设强国”的口号,承建各类的体育设施建设,满足了国人对运动场地的需求,有助于运动的发展,培养更多学生篮球爱好者,提升国内的篮球氛围。促进青少年篮球培训工作进一步开展,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篮球,体验篮球运动的乐趣。

  篮球体育独具活动性、技艺性、竞争性、群聚性和礼仪性等特点,在提振民族精神、促进人类团结、和平、友谊等方面,越来越具有不可低估的作用。

广州增城东汇城蓝图篮球场

  中国人的体育梦想正在脚下一步步伸延,篮球强国的路途现在来看还十分遥远。建设更多的篮球运动场地,全面提高国人身体素质,培育更多像易建联这样优质的运动员,中国男篮才能更进一步发展。

  亚设体育实现“体育强国”,将不再是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