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歌2000万美元越南建厂,发力智能家居

icon 2020-08-19 14:50:12
icon 0

摘要:乐歌股份发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美国Loctek Inc.在越南胡志明市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

  乐歌股份发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美国Loctek Inc.在越南胡志明市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并以该越南子公司名义投资建设工厂,计划投资2000万美元,越南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涉及智能家居产品的制造、批发及零售。

  乐歌拟购买位于越南前江省新福县新立第一社龙江工业园面积约61,950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满足越南子公司注册及未来项目开发需求。美国乐歌后续将与龙江工业园就购买土地使用权事宜签署协议。

  乐歌股份表示,公司本次拟在越南投资设立生产制造基地,是公司进一步加深全球化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及时满足境外客户的订单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