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恩仕AXENT李飞宇:颠覆不止是停留在嘴边的一句话

icon 2020-08-20 13:09:31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18日,瑞士恩仕AXENT在北京华耐家居体验馆隆重开业。本着“智慧改变生活”的初衷,瑞士恩仕与中国家居建材行业领军服务商华耐家居强强联合,立志共造”智慧生活美学馆 ”。

  2020年8月18日,瑞士恩仕AXENT在北京华耐家居体验馆隆重开业。本着“智慧改变生活”的初衷,瑞士恩仕与中国家居建材行业领军服务商华耐家居强强联合,立志共造”智慧生活美学馆 ”。

瑞士恩仕AXENT的集团董事长李飞宇瑞士恩仕AXENT的集团董事长李飞宇

  为此,我们特别对话瑞士恩仕AXENT的集团董事长李飞宇先生,看看这个智能卫浴品牌的前世今生。

  Q:李总,您好,请您简谈一下瑞士恩仕这个品牌的起源?

  李飞宇:2008年,我和一个瑞士人Daniel Grob共同创立了瑞士高端卫浴品牌AXENT,总部定在瑞士的“玫瑰之城”拉珀斯维尔,2014年,我们正是在上海设立亚洲分部。

瑞士恩仕AXENT的集团董事长李飞宇

  Q:恩仕目前在国内零售端是怎样的一个布局情况?

  李飞宇:恩仕目前分别在瑞士、意大利、中国上海、美国拥有全球四大运营中心,全球拥有员工超4000人。其目前的业务遍布全球三大洲近20个国家,拥有760多家门店,其中德国229家,大中华地区156家。今年,即使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我们也实现了线下增长店面30+。

  Q:您对瑞士恩仕这个品牌的定位是什么?它的产品差异化、或者说竞争优势是什么?

 李飞宇:恩仕目前在欧洲是顶级的卫浴产品,2017年至今,它每年都入选了《德国品牌年鉴》,与宝马、奔驰、奥迪并列其中。在我看来,恩仕最大的优势就是“智慧卫浴”,就如我们的slogan所说,智慧改变生活。怎么改变呢?就像特斯拉、戴森一样用技术来颠覆传统,打造更精品、更智能的卫浴产品就是恩仕一直要做的事情。目前,恩仕已经拥有超过1000个国际国内的发明专利。

恩仕

恩仕

  Q:您为什么选择和华耐家居合作?您最看重它的什么?

  李飞宇:我与贾总在20多年前就已相识,20多年,华耐家居发展成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的领军服务商,最令我敬佩的是,这么多年,华耐家居一直拥有着自己完善的品牌文化,从红军文化到攀登精神,华耐人用行动证明了他们是家居行业最强的一支营销铁军,铁汉柔情,要想服务好消费者,他们必须懂得刚柔并济。恩仕要想在国内发展取得更大的发展,就必须寻找这样的合作伙伴。

  Q:今年国内外经济情况特殊,很多行业、产业都面临了一些问题,这种情况下,您对卫浴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什么看法?

  李飞宇:国内卫浴行业经历这些年的发展,已有了相对不错的水平,但对比国外,仍稍有逊色。目前国内卫浴存在的问题是品牌杂多,产品同质化严重,而市场却又陷入了低价竞争、打折促销的怪圈,这阻碍了好产品、好技术的出现,这是个令人担忧的现象,本质上讲,这对于消费者而言并没有好处。企业还是应该积极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如何做好产品上。
Q:针对目前的情况,结合国内外环境,恩仕下一步的发展计划是什么?

 李飞宇:不论面对什么样的环境,恩仕始终相信:好产品是消费者所需,恩仕的目标从未改变——“让数字卫浴进入全球每一个家庭。”

恩仕

恩仕

恩仕

恩仕

  Q:如果让您给消费者推荐一款产品,您会推荐哪款?它背后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李飞宇:AXENT恩仕主要产品涵盖智能、面盆、浴缸、五金、浴室家具、同层排水等整体卫浴空间。我推荐一款叫“普莱无水箱坐便器”,它有香槟金、玫瑰金、太空银三种颜色可选。打破了传统的有水箱设计,它可避免因高效按压构成的细菌交叉感染,利用欧洲灭菌釉技术,能迅速实现坐便器及面盆陶瓷的灭菌自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教室闷热无法思考?校园新风了解一下!会员活动回顾 | 源志诚与亚太共创社有个约会非·聚 | 两岸三地设计大咖隔空“相聚”,于深圳家具展绽放灵感哪些原创设计师家具品牌值得关注?新古风的 U+家具东易日盛携手京东共贺23周年庆,强强结合狂送王炸福利美景舒适家尤国永谈技师大比武:匠心坚守 精益求精怎样的产品才是真正抗菌的产品?即刻给你答案!轻奢新主义,大王椰高端墙板柜门新品——「120°高光门板」心动来袭美凯龙中国好工地|百城联动 千家工地 万人直播 亿元豪礼亚设:易建联时代终成历史,中国男篮的未来在哪里?深圳FM106.2对话都市壹家装总经理陈清平,房屋装修有哪些坑?科勒广州设计体验中心隆重开幕,打造智与美的家居体验营造舒适室内环境 智精灵智能家居系统带来品质智能温控器Roca智能座厕,轻松实现智慧生活2020家装年轻化趋势明显,欧铂丽告诉你如何和年轻人握手如何选择内墙漆?环保墙漆有哪些品牌?严格把关每个环节,苗匠住宅家具为孩子打造安全的生活场所专访宜奥郑州李海英:驭势与明道,新经济形式下的奋斗人工智能电视市场份额持续增长 熊猫50寸全面屏AI电视趁势而起京东、顺丰、万师傅…卖最好的产品用最好的服务,家具电商5年老司机的运营之道莫干山地板“简奢”系列|色彩魔法,创作家的灰度美学智慧家庭标准谁来定?工信部任命海尔智家为副组长,系行业唯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