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炫·彩生活月”北京消费季家居节举办等

icon 2020-08-21 14:16:18
icon 0

摘要:“炫·彩生活月”北京消费季家居节举办;掌上明珠发布《中国青年宅家生活白皮书》;海尔厨电与300建材商成立海尔建材联盟;抽查合格率96%以上 节水坐便器已成为市场主流;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区十强即将揭晓;运时通董事长陈燕木“七十而已...

  “炫·彩生活月”北京消费季家居节举办

  8月18日至9月19日,“炫·彩生活月”北京消费季家居节正式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联合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宜家、城外诚、蓝景丽家、家和家美七大家居卖场和200余个家居品牌,活动期间各大商家补贴近亿元,消费者可以领到金额不同的优惠券。

  疫情对消费市场带来的冲击,仅靠企业自我修复存在一定的难度。而消费季的推出则是政府从保就业、促进经济循环等角度来进行一定的弥补,只有这样才能让经济和就业尽快恢复起来。与此同时,消费季通过系列促销活动中激发和促进消费者参与消费的热情,也能够让企业自身恢复与回补。

  掌上明珠发布《中国青年宅家生活白皮书》

  8月15日,掌上明珠联合新浪家居和小米有品共同发布《中国青年宅家生活白皮书》。这是一本基于两大优势平台海量消费大数据和家装垂直数据,推出的一本与“宅家生活”有关的白皮书,为家居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一份权威而实用的数据样本。不难看出,掌上明珠正在将品牌影响力从消费认知升级到消费认同,从家居产品转向生活态度。在消费升级大行其道之下,发掘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核心需求,或许能让传统的家居产业焕发新的商机。

  海尔厨电与300建材商成立海尔建材联盟

  近日,海尔厨电在智慧厨房2020年峰会上,宣布联合300家建材商共同成立建材联盟,共创智慧厨房场景。将在智慧厨房中,实现冰箱、烤箱、油烟机等互联互通。

  不难看出,中国家电巨头在智能家居平台化方面的布局越来越深入,而且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认可。这一定程度上也为非家电类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用平台化的策略来引导产品与消费者关系,将是未来居家产品突围的重要思路。

  抽查合格率96%以上 节水坐便器已成为市场主流

  8月17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官网通报了上年度能效水效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水效方面,本次从省内生产企业和实体店抽查坐便器30批次,合格29批次,合格率96.7%。其中,九牧、恒洁、惠达、法恩莎、金牌、帝欧、玫瑰岛、和成、科勒、TOTO等品牌的坐便器产品均符合标准,反映出节水坐便器已经成为市场上的主流。

  根据2017年9月1日实施的《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坐便器全冲水量最大限定值为8升,平均用水量为6.4升。可以预计,卫浴产品能效水效标准将淘汰落后产能,促进行业发展。在新标准中,五类产品的水效等级均分为1级、2级、3级三个等级,低于3级的产品将不予上市销售。由于新标准较原有标准更加严格,五类标准又是同时执行,对企业研发及制造实力是一大考验。

  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区十强即将揭晓

  2020年8月28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区TOP10即将于杭州举行,这场颁奖典礼除了会揭晓,华东地区获奖的10位优秀设计师之外,还有本次大赛的评委陈耀光、陈林、金捷、谢天、张晓晓 、孙云、王心宴等与获奖选手同台精彩交流。中国设计已经不是之前的盲从者,从最初“中国设计新势力”的崭露头角,到现在越来越多优秀设计师在世界语境中的的大放异彩。“新势力”逐渐转变为一种设计的“新实力”。

  运时通董事长陈燕木“七十而已”生日晚宴隆重举行

  8月19日,运时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七十而已,阿木的生日晚宴”在东莞帝京酒店隆重举行。

  这场晚宴由“初心”、“艰辛创业”、“扎根大陆”、“蓬勃发展”、“传承宇翰”、“祝福未来”六个篇章组成。

  本次活动让运时通集团董事长陈燕木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也进一步向大众展示了运时通的风采。

  新浪家居高端访谈节目《晶晶乐道之实话十说》借此机会采访了陈燕木,在深度访谈中,床垫教父陈燕木向我们道出了运时通47年来一直屹立不倒的商业之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