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推出“抗病毒羽绒被”,羽绒被也要借疫情炒作?

icon 2020-08-24 10:25:29
icon 0

摘要:近日,水星家纺新推出的“N99抗病毒德国羽绒水洗夏被”宣传“专为抗病毒而来”,“抗病毒活性率高达99%以上”。


  近日,水星家纺新推出的“N99抗病毒德国羽绒水洗夏被”宣传“专为抗病毒而来”,“抗病毒活性率高达99%以上”。

  在水星家纺的宣传广告中,先是铺垫了突如其来的疫情带给人们的影响,"病毒永远不可能被消灭,总有一天会卷土重来"。随后,广告将消费者对自身的关注引申到对家具用品的选择,顺势推出了这款羽绒被,宣称"为抗病毒而来"。

  有消费者提出质疑,“‘专为抗病毒而来’的意思是说盖着被子就能抗新冠病毒?”水星家纺有导购员也称该产品专为疫情设计,但没有说清到底抗哪些病毒。

  律师专家表示,水星家纺广告宣传语让消费者对商品产生可以抗新冠病毒的误解,违反了《广告法》。《广告法》第四条“广告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的规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