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重仓红星美凯龙

icon 2020-08-24 15:46:03
icon 0

摘要:百年人寿在来函中表示,已通过二级市场持续增持红星美凯龙股份(13.170, -0.03, -0.23%)。

  8月20日,红星美凯龙(601828.SH,1528.HK)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8月11日收到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年人寿”)寄来的《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的函》。百年人寿在来函中表示,已通过二级市场持续增持红星美凯龙股份(13.170, -0.03, -0.23%)。截至2020年8月6日,百年人寿共持有公司A股及H股共计39218118股,合计持股比例已超过总股本的1%。

  除了重仓红星美凯龙之外,百年人寿此前已斥资14.65亿投资顾家家居。2020年6月,百年人寿发布公告称,公司于6月24日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买入顾家家居(603816.SH)36161635股股票,占顾家家居现有总股本的6%。

  红星美凯龙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

  截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90多个城市开办了200家商场。

  2008年销售总额突破235亿元,成为中国家居业的第一品牌。2007年荣获“国内影响力品牌领袖大奖”、“家居家装行业影响力品牌领袖大奖”等。2013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创始人、集团副总裁,中国国际陈设艺术文化联盟主席车建新荣获2013“年度品牌贡献人物”大奖,这是中国家居行业唯一荣获此殊荣的企业领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亿田股份创业板首发过会水星家纺推出“抗病毒羽绒被”,羽绒被也要借疫情炒作?松下跨界推出家用办公隔间Komoru,售价835美元半年报:普慧环保、菲林格尔、海鸥住工、四通股份逆势扩张:索菲亚5.1亿扩产能、梦百合6.93亿扩产能、金牌募资2.86亿扩产能市值翻番增长!泛家居行业迎来资本的黄金时代属于智能马桶的黄金时代还没有真正到来“伪定制家居”时代何时结束?关于定制家居行业的一组关键数据9批次防盗安全门抽检不合格美亚MPE刘志刚:智能家居是下一个万亿级市场上线10天入驻品牌破300家!为何家居企业首选叮咚智慧云店?国东盟国际木材加工交易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200亿柏厨20周年品牌发布会将于8月25日启幕 国风系列集成家居盛世回归ZENS哲品打造设计思想盛宴,青山周平等大咖聚会济南设计论坛理“享”生活“净”在眼前,COLMO V7 Pro纯澈呈现书香门地美学家居空间久蕴不散的情愫,点燃七夕浪漫瞬间探寻设计价值,住小帮app为设计助力为爱创变 整装筑梦 | 有巢氏家居在第九届广东建筑展全新战略发布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ARTDEVIE携手众多品牌惊艳亮相中国速度 布局全国 | 欧路莎卫浴冠名高铁专列 助力品牌升级探访兴邦整装创始人,钱春明凝于物·聚于心 | 拉菲德堡惊艳亮相2020深圳国际家具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