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朗亮相中国制冷展,黑科技实力圈粉

icon 2020-08-24 18:17:38
icon 0

摘要:8月1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制冷学会、湖北省制冷学会协办的第三十一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2020中国制冷展...

8月1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制冷学会、湖北省制冷学会协办的第三十一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2020中国制冷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作为新风系统行业头部品牌,美国百朗隆重展现了美国百朗在新风领域的研究成果及品牌实力,展会一开场,便吸引众多国内外专业人士、媒体等相继打卡。

其中,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美国百朗展出的三大主题可谓最为吸睛:

“疫情后,抗菌产品如雨后春笋爆发,但,怎样产品才是真正抗菌的产品?”

“新风就是除霾换气?这都什么时代了?八九灵需要的猛料黑科技,在这里!”

“教室闷热氧不足,头痛、嗜睡,无法思考?校园新风,了解一下?安排!”

展会现场,美国百朗不仅一一解决消费者困扰的这“三大痛点”主题,还依托创新型产品实力圈粉,为广大消费者及行业带来了全面、有效的室内新风净化解决方案。

美国百朗产品经理Sam

值得一提的是,在为期三天的主题中,美国百朗首次尝试“云观展”直播,在新浪家居、抖音等平台同步直播过程中,斩获25w+云访客。不仅如此,在直播过程中,美国百朗还一一展示了百朗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从智能新风系统、DFEO-2.5P+空气消毒灭菌箱,到加拿大原装进口X30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再到校园新风WE500、双向流柜式新风系统X4/X8,美国百朗用产品实力与品牌实力,推动行业的不断发展。

美国百朗亚太区总经理张超博士

在谈及对于本次2020中国制冷展的期待时,美国百朗亚太区总经理张超博士表示,这是一个特殊时期的特殊情感,同时还掺杂着特殊的期待,美国百朗在上半年中以V型趋势反转,本次参展更希望整个行业也能尽快恢复,V型反转。同时,参加2020中国制冷展更具备两层目标,一是给消费者等普通大众传递健康防护意识,二是美国百朗对行业恢复非常有信心。

在分析新风系统未来3-5年的行业发展时,美国百朗亚太区总经理张超博士异常兴奋,他表示新风是一个太阳升起的行业,面对空气治理幅度和工业产业增长幅度,新风系统的增长幅度应该高于空气治理幅度和工业产业增长幅度。

不仅如此,他表示,百朗公司是一个有历史传承、有品牌、有自主研发能力、全球化的专业新风公司,在新风领域完全可以胜任甚至引领行业的发展,其中,在抗菌方面,百朗高效多功能抗菌抗病毒滤网,金黄色葡萄球菌抑菌率高达99%,大肠杆菌抑菌率高达99.99%,H1N1流感病毒除去率高达99.99%,整机一次性过滤PM2.5数值可达99%。同时,在空气消毒灭菌箱的加持下,DFEO-2.5P可以在常温下,裂解家装产生的苯及苯系有害物质,甲醛及醛酮类有害气体,让装修污染无处可匿。不仅如此,也可降解香烟产生的尼古丁等有机烟气。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场经济逐渐恢复过程中,美国百朗以V型趋势得以顺利反转和突破,为行业树立坚实信心,期待美国百朗在新趋势下,不断为消费者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