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科技55寸一体LED面板新品发布

icon 2020-09-07 10:59:35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3日,深圳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再推新品,全球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55寸一体LED面板在广州新品发布会上面世,同时沃顿科技与TCL商用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广州伟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于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9月3日,深圳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再推新品,全球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55寸一体LED面板在广州新品发布会上面世,同时沃顿科技与TCL商用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广州伟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于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国各地的重要客户都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展会现场)(展会现场)

  深圳沃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剑君先生就现有公司状况,产品序列给与会人员做了深刻讲解,沃顿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显示、图像控制技术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营范围为ADVAN GOB显示面板、智能教育显示一体机、商用显示一体机、LED显示面板、图像拼接处理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英国、美国、迪拜、澳大利亚设立有运营中心与办事处机构,四年来,沃顿精益求精,在大屏显示技术领域取得骄人成绩,必将再创新高。

(深圳沃顿科技有限公公司总经理杨剑君先生致辞)(深圳沃顿科技有限公公司总经理杨剑君先生致辞)

  英国国际贸易部创新与工业司副总监Mr.Tony Clemson代表英国驻广州总领馆上台致辞,就沃顿在英国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并鼓励中国有为企业赴英交流合作,并希望中英两国友谊之树长青。

(英国国际贸易部创新与工业司副总监Mr.Tony Clemson致辞)(英国国际贸易部创新与工业司副总监Mr.Tony Clemson致辞)

  深圳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CTO林小峰先生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公司现有的产品,并就行业痛点讲解了产品的设计理念,对未来产品的发展做了畅想和定义。沃顿目前的产品主要有27.5寸、28.5寸、55寸LED标准显示面板,LED智能一体机和LED拼接处理器,其中55寸一体LED面板是行业内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55寸LED面板;110寸的EVA旗舰版一体机,采用倒装共阴ADVAN GOB的高端技术,实现了超高对比度;130寸的RHEA一体机采用28.5寸的标准化LED面板拼接而成,实现了人机交互,多点触控,无线同屏等诸多功能;LED拼接控制器实现了拼接管理和控制管理,沃顿已经推出一系列专业的商用显示解决方案。

( 深圳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CTO林小峰先生致辞)( 深圳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CTO林小峰先生致辞)

(现场客户体验产品)(现场客户体验产品)

  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对于产品都评价极高,在现场产品体验之后,迎来了深圳沃顿科技有限公司与TCL商用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签约仪式,沃顿科技的杨剑君先生与TCL商用信息科技代表胡军模先生现场签约。

(TCL&沃顿签约仪式)(TCL&沃顿签约仪式)

  沃顿的理念是做一家产品服务型公司,为客户站好每一班岗,而广州伟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从安防产品代理出发,目前已成为国内机器视觉和显示控制解决方案的重要增值服务商,为国内的各行业客户提供了大量不同类型集成解决方案,在行业享誉极盛,两家公司的强强联合,宣示着沃顿与伟昊的深入合作,必定会实现产业链互补,战略目标共赢。伟昊科技的陈碧兰女士与沃顿科技的杨剑君先生现场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伟昊&沃顿签约仪式)(伟昊&沃顿签约仪式)

  最后,深圳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总监王励容先生在产品发布会的尾声,讲解了沃顿科技的产品的迭代与创新之路,并阐述了沃顿“坚持创新;坚持迭代;坚持沟通,做好产品;做好支持;做好服务”的理念,深圳沃顿科技有限公司正面向全国招商,期待与行业各位贤达广泛合作。

(深圳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总监王励容先生致辞)(深圳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总监王励容先生致辞)

至此,沃顿科技新品发布会(广州站)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深圳沃顿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员工合影)(深圳沃顿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员工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