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曾建龙——造物之旅

icon 2020-09-07 13:42:06
icon 0

摘要:一切美好刚刚开始


曾建龙(Gary)

GID格瑞龙国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

新加坡FW国际设计中国区负责人

融舍艺术生活方式品牌创始人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中国区副秘书长

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节目首位参与设计师

首位与意大利**品牌Roberto  Cavalli合作设计的华人设计师

造物,是一种对生活美学追求的态态度。我们今天所呈现的设计都是为了提高生活品质的追求和商业的最大价值化。

                                   —— Gary 曾建龙

“物资丰富的当下,我们已然不再缺少生活所需的物件,但是有趣味的产品少之又少。因此我从10年前就开始尝试产品设计的探索,产品设计是另外一个维度的、自我思考的路径。”Gary这样讲述自己“造物”的初衷。

在意大利与Roberto Cavalli的产品会议在意大利与Roberto Cavalli的产品会议

平时Gary就很喜欢勾勒各种产品,不断累积。这样一个漫长且耐心的沉淀过程,使得他从默默的自我耕耘顺利转变为跟国内外各种品牌达成合作,更是成为首位与意大利**品牌Roberto Cavalli合作设计的华人设计师,从单品设计到系列合作,逐步丰富自己的产品设计经验,完善产品设计的履历。


与有用合作的提篮音响,获得红点奖—产品设计大奖与有用合作的提篮音响,获得红点奖—产品设计大奖

适逢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家具展,Gary参与设计的原家居产品也将在场内外的三个场馆展出。

01

GID X 艾宝 “尊赏”系列

“尊赏”由艾宝携手曾建龙先生设计,基于多年品质生活方式的思考,了解全球家居品牌的形态,设计师从中汲取养分,建立了属于尊赏的系列的独特基因和产品视觉辨识度。

尊赏系列场景图尊赏系列场景图

将抽象化智慧、文化作为设计根源,呼应着“尊赏”多内涵的品味。以设计表达面对世界的观点及态度,落脚至“归予”,更多地传达绅士文化中的智慧归属于家居生活,化大智慧于日常,将绅士之雅,情怀之归融汇至该系列家具之中。

上海国际博览中心E7C02, 9月8-12日

02

GID X 珂图雅居“和”系列

  和系列场景图

曾建龙设计的2020年珂图雅居全新系列,定名“和”系列“HE  SERIES”,这是一个非常中式的名字,取其意为“家和万事兴”!但这又不是一个传统的中式系列,它将打破设计界关于东西文化的界膜,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融合传统的东方文化和时尚优雅的西方美学,形成独特的系列风格,重塑人与自然、艺术与时尚水乳相融、交相辉映的生活理念。

上海国际博览中心E7C22, 9月8-12日上海国际博览中心E7C22, 9月8-12日

03

GID X 融舍 “致敬大师”融舍艺术家

上海市黄浦区凤阳路338号一楼融舍, 9月8-15日上海市黄浦区凤阳路338号一楼融舍, 9月8-15日

艺术应根本脱离自然的外在形式,以表现抽象精神为目的,追求人与神统一的绝对境界。大师蒙德里安,擅通过将宇宙间的丰富多彩压缩为有一定关系的视觉形式,他的艺术成为一种如同数学一样能精确表达宇宙基本特征的直觉手段。此次展览的作品,我自蒙德里安的艺术本体中,发掘当代设计语言,将平面绘画的视觉表现,通过三维立体构成,再现出符合当下的生活物态,以延展艺术精神,致敬大师。同时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通过这场展览呼唤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共生、包容与尊重。

Gary创作时刻Gary创作时刻

时间是自我价值最好的见证者,产品的世界里对于我来说是刚刚春暖花开,一切美好刚刚开始。

  ——Gary 曾建龙

预告


9月11日绿豹“龙“”系列正式发布。

即将解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