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家具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icon 2020-09-10 10:09:15
icon 0

摘要:9月9日,光明集团2020年度“金秋助学”资助仪式在伊春总部举行,对考入大学的26名光明职工子女颁发资助金6.6万元。光明集团董事长董凤根出席资助活动。

   

  9月9日,光明集团2020年度“金秋助学”资助仪式在伊春总部举行,对考入大学的26名光明职工子女颁发资助金6.6万元。光明集团董事长董凤根出席资助活动。

  集团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遇守伟主持资助仪式,并在会上宣读了受资助学生名单。董事长董凤根代表集团董事会向金榜题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含辛茹苦供子女求学的家长们表示敬意!

   

   

   

  光明集团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求学机会,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珍惜这份来自光明大家庭的沉甸甸的爱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使自己学有所成,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把光明集团的深切关爱,转化为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动力,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谱写青春华章;希望各位家长继续发扬“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锐意进取,辛勤工作,增强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的决心,增强改变现状、创造新生活的信心,与企业同舟共济,用聪明的才智、勤劳的双手创造光明集团美好的明天。

  会上,受资助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仪式结束后,集团领导和部分受资助学生及家长合影留念。

  据了解,光明集团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构建和谐企业、实施送温暖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员工办实事、做好事的重要载体和看得见、摸得着、叫得响、见实效的精品工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十二年来,光明集团共资助326名员工子女步入大学校门,累计发放助学金93万余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