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蔻帝中国区营销总经理彭军:用慢生活,燃出艺术新花YOUNG

icon 2020-09-10 14:30:47
icon 0

摘要:作为红星美凯龙VIP战略合作伙伴,荷兰蔻帝在多个领域展开密切的合作,此次上海DDS展,荷兰蔻帝结合当代潮流家居的发展趋势,深度打造的个性化展厅,展示品牌个性文化,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到了荷兰蔻帝中国区营销总经理彭军。

  9月7日,DDS潮玩"家" ——玩转FUN生活为主题的第八届Design Dream Show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今年DDS展馆面积约3000㎡,通过Yeeh市集、FUN趣缤纷、FUN享奇遇、FUN悦物语、FUN转未来、FUN肆创想和玩家训练场七大主题跨界展区,以场景体验的形式,通过空间的变换与科技的互动,打造了一个多维度、沉浸式的时尚秀场,玩转家居创想"游乐场。

  作为红星美凯龙VIP战略合作伙伴,荷兰蔻帝在多个领域展开密切的合作,此次上海DDS展,荷兰蔻帝结合当代潮流家居的发展趋势,深度打造的个性化展厅,展示品牌个性文化,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到了荷兰蔻帝中国区营销总经理彭军。

荷兰蔻帝中国区营销总经理彭军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本次DDS展会,荷兰蔻帝主题是“艺术碰撞·燃出花YOUNG”,可否和我们阐释一下这个主题的意义?

  彭总:荷兰蔻帝一直倡导慢生活、漫艺术的文化氛围,借助这次展会开展“艺术碰撞·燃出花YOUNG”主题,我们希望可以产生理念的碰撞,燃出青春花样的火花,诠释艺术的理念。

  新浪家居:作为国内规模非常大的展会,DDS每年都深受业内人士关注,今年荷兰蔻帝对这个展会有怎样的期待和目标?

  彭总:DDS展是红星美凯龙主办和倡导的,它给所有家居品牌创造了一个大平台,其中,DDS展也涵盖了很多时尚和潮流元素,荷兰蔻帝和红星美凯龙达成“VIP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双方在多个领域展开密切的合作,蔻帝希望借此机会向大家诠释慢生活和漫艺术。当然,蔻帝希望把好的产品呈现给大家。

  新浪家居:今年在疫情促使下,人们的消费理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于“健康”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基于此,品牌做了哪些尝试和改变?

  彭总:“健康”也是蔻帝一直所倡导的。首先,蔻帝一直坚持100%荷兰进口原装原罐,每年会号召优秀经销商前往荷兰COLDEC集团参观生产基地,让每一份安全环保更透明放心。未来,蔻帝可能将荷兰COLDEC集团工厂对所有人开放,不管是业主,还是经销商,都可以进行参观;

  其次,蔻帝全系列产品均有法国VOC标签“室内空气排放标准的“A+”认证;

  再次,最重要的一点,进口产品的标准一定会比国内产品标准更高,这样才会进到中国来;

  最后,蔻帝中国总部公开承诺,产品100%荷兰原装原罐进口,如在荷兰蔻帝授权的专卖店内,发现销售中的蔻帝产品并非荷兰进口或原装原罐的,一经核实,蔻帝总部奖励10万元,同样也欢迎各界社会人士监督。

  新浪家居:现在艺术涂料品牌越来越多,产品装饰效果难免出现冲突,那荷兰蔻帝今年有发布哪些新品?相比较原来的产品,有哪些亮点?

  彭总:现在消费者眼界越来越开阔,对家居装饰的需求点越来越多,不光要环保,还要具有艺术性。过去很多人都在炒作环保,但其实环保是每个品牌都应该做到的,属于最基础的层面,换个角度来看,客户最需要什么?其实是效果,效果是否和家的装饰风格相匹配是非常重要的。现代年轻人其实很多不喜欢太花的、太炫的东西,所以,出现了很多现代风格和极简风格,蔻帝通过匹配年轻人喜爱的风格推出新品,打造出的新品不仅具有质感,而且颜色非常的纯净,视觉上非常清爽。

 新浪家居:家居建材行业经过二十多年内的发展,经历了大量的同质化竞争、规模洗牌和淘汰,您觉得和同类品牌相比,荷兰蔻帝的优势在哪里?

  彭总:每个行业都存在竞争,其实,竞争代表着相互促进,有竞争大家才会跑得更快。比如说,博尔特和我比赛跑步,跑一百米,他没有压力的话,不可能破世界纪录。如果去跟同等对手去跑,他就有可能更有压力,跑得更快。同样的,我们需要更多的品牌一起竞争,当然是一种良性的竞争,不是相诋毁的竞争。

  蔻帝的优势,来自于产品、服务、和效果。在产品上,蔻帝可以保证是原装、原罐的产品;在服务上,好的产品让消费者满意,产品是死的,但是服务是无极限的,蔻帝可以不断提供体验产品的归属感;在效果上,家装最终是效果决定,不是说贵或者便宜就是好的,最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在某个年龄段,家装适合装什么样的同样也是重要的,蔻帝可以把适合的产品给到最适合的人。

 新浪家居:2020 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经过此次动荡行业格局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您认为企业应该以什么样的姿态去迎接接下来会发生的变化?

  彭总:2020年其实对家居行业来说是蛮困难的一年,特别在年初,消费者锐减是很正常的,从今年来看,很多订单其实是刚需的订单,真正消费复苏可能到年底或者到明年。在这个过程中,很多小企业、小品牌慢慢被消除掉。

  迎接接下来的变化,不是慢慢等对手变弱,只有团队、产品、服务各方面变强,才能在这个行业有立足之地。对于蔻帝来说,我们希望可以各个方面满足消费者,不求要做多大面,但要尽所能。

  新浪家居:感谢彭总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图森王维扬:主抓空间打造,做国内领先的高定品牌欧瑞博助力花样年.智荟城斩获美尚奖银奖殊荣GREAMODA | 格调自然主义美学品牌 ,质朴无华的自然栖居香遇厦门之行圆满结束,携手未来共谋发展艺和高端门:共享时代 团队共赢潘氏家族收购华达利集团子公司 完成收购股权交割傅厚民André Fu家居设计品牌亮相家天地北京旗舰店海尔全屋x宫里的世界x清华大学苏丹教授,“喜复”新中式家居品牌在京首发河南德鲁熊,只为高品质装修而生的实践品牌材质创新赋能绿色人居需求,千年舟在材料、设计、功能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双循环下的家居供应链新作为 千年舟用设计连接未来生活床垫也国潮?——聚焦上海浦东展,百思佳告诉你答案!图森王维扬:主抓空间打造,做国内领先的高定品牌欧瑞博助力花样年.智荟城斩获美尚奖银奖殊荣 顾家床垫7周年,拍了一支能量满满的影片好看又好用,GIC-CV06席卷全网-今年流行的生日礼物,风靡90后的“花式养生”GREAMODA | 格调自然主义美学品牌 ,质朴无华的自然栖居打造简约时尚“门面担当” 强鹰办公家具助力企业留下“美好印象”复古冰箱,认准HCK哈士奇就对了!TONA朵纳国际卫浴:什么样的颜色,真正经得住时间的考验香遇厦门之行圆满结束,携手未来共谋发展艺和高端门:共享时代 团队共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