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翼鸟”来了!海尔发布全球首个智能家居场景品牌

icon 2020-09-11 20:14:24
icon 0

摘要:海尔发布全球首个智能家居场景品牌

2020花园红木家具展销会成交额达13.5亿元

“花园红木家具城‘花园购’智慧平台大屏上的成交额一次次被刷新,最终本届展销会成交额定格在13.5亿元。再一次刷新了去年创下的纪录,为市场品牌经营户带来了红利。”花园红木开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严旭介绍到,这些天,花园红木家具城线上访客量和线下客流量每天都有几十万人次,呈现金秋销售旺季的良好趋势,同时也彰显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的消费热度。

 

“三翼鸟”来了!海尔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

9月11日,位于北京朝阳区的海尔智家北京001号体验中心开幕,现场,海尔重磅发布了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其品牌口号为“升级智慧家,就找三翼鸟”。当天上午,三翼鸟官微发布首条微博,向大众作自我介绍,并公布了品牌logo。随后, 海尔智家转发并表示:“请把666打在公屏。” 有趣的是,海尔智家全屋智能 海尔空调 海尔洗碗机等官微接力转发,将“6”写在了“公屏”上。其中, 海尔空调官微还评论道:“我就说是个妹妹,走,哥哥带你玩去。”

敏华收购失败!华达利重回创始人潘氏家族手中

日前,全球最大的软体皮革家具制造商华达利被收购一案,随着一则公告尘埃落定。时隔4年,潘氏家族最终又收购回华达利集团子公司。44年前,华达利的创始人,正是潘氏家族。潘氏兄弟三人通力合作,将一间小小的沙发制作和售卖店发展为新加坡的上市公司,并将产品销往世界上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宜华生活以18.3亿全资收购了华达利。但自去年以来,宜华生活自身却陷入困境,今年上半年更是暴亏5.14亿,因此不得不弃车保帅,转让华达利。今年6月17日,宜华生活发布公告,华达利因无法偿还部分债务拟进行债务重组,向新加坡高等法院申请进入司法管理程序。没过多久,7月13日,敏华控股宣布与宜华生活达成协议,拟以4.2亿价格收购宜华旗下华达利60%股权,并愿意提供最多4亿元的额外现金,以向部分银行以及华达利的其他债权人作出还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顾家发布全新生态科技面料, 打造科技时尚“未来主义”家居一周|红星美凯龙投2000万元成立子公司家居一周|1-7月家具行业利润降幅最大,下降26.5%家居一周|宜家首次收购旧金山购物中心项目家居一周|淘宝成立浙江躺平家居有限公司家居一周|海尔智家北京001号店开业提供全流程智慧场景解决方案家居一周|方太旗下品牌柏厨宣布进军集成家居行业快讯 | 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首发“七大家居生活美学产业链”顾家家居亮相两大亿级流量平台,马云、王菲登场红星美凯龙壕放10亿福利助力全国消费促进月鹿城大院:一处好的居所,应容纳生活的千万种可能东鹏联手妙抗保®:抗菌陶瓷再升级顾家发布全新生态科技面料, 打造科技时尚“未来主义”淘宝极有家双促商家大会,核心攻略大放送!演绎浴室艺术文化,ALL SHINE&ALICE新品发布会9月16日在厦门启幕四个“首次”回顾好评如潮的中国家居纪录栏目《美好生活驱动力》第一期《地下管网》尚层装饰韩海南:后疫情时代高端定制成住宅设计趋势清雅书房,静享诗情画意之趣鲸品设计 | 第一眼就爱了,这个浴室为什么时尚潮爆?中博设计郭明:用木作美学令家温馨、更接近自然疫情改变生活的198个设计细节 ——紫苹果《尊锐设计7.0》隆重发布“山海经”设计力量3.0 青山周平、陈暄 让自我为设计赋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