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家居品牌评选」逾30城360余家卖场线下门店助力评选

icon 2020-09-23 18:26:47
icon 0

摘要:全国30个城市逾360余家卖场确认助力此次大型评选。同时,参评企业报名超过500家,涵盖全国家居主流企业及品牌。

发

截止9月23日,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上线8天,全国30个城市逾360余家卖场确认助力此次大型评选。同时,参评企业报名超过500家,涵盖全国家居主流企业及品牌。>>查看候选品牌

「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自9月15日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推出以来,立刻成为家居领域的重磅话题。同时,评选也成为许多家居细分领域大品牌展现行业公信力的重要阵地,尤其是十大品牌将由消费者群体评选出来,对消费市场有更鲜明的引导作用。

据了解,助力此次权威评选活动的卖场覆盖了几乎全部主流卖场。从北上广深一线区域逐次看,包括华北地区的集美家居、城外城家居、蓝景丽家,华东的红星美凯龙、月星家居,成都的富森美家居,武汉欧亚达家居,郑州的居然之家,西安的大明宫建材家居城等等卖场。在「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消费者票选期,榜单发布期两个阶段,线下卖场门店将和线上同步推广宣传。

在全球制造及技术产业链新形势下,特殊及极端环境下的经济复苏样本非常有可能中国。而应对当下特殊的形势,韧性和创新是应对危机的最重要素质。我们也已经看到,2020年的疫情经济中既有赢家也有输家,对于兼顾制造业与品牌轻资产运营的现代型企业来说,数字无形资产对价值创造的巨大贡献已经不可忽视。这也说明了以多重内涵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将是企业发挥优势与立足长远的重要部分。而「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的开启,势必会是家居领域优秀企业及品牌助燃剂,推动优秀品牌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引领新消费时代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