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英翔受邀出席全球国际设计峰会论坛暨第八届金创意大赛颁奖盛典嘉宾

icon 2020-09-24 12:19:42
icon 0

摘要:吴英翔受邀出席全球国际设计峰会论坛暨第八届金创意大赛颁奖盛典嘉宾

2020年8月29日第八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第三届全球国际设计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全球设计峰会,围绕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室内设计、软装设计、产品设计等领域的全球化发展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

新锐商业空间设计师吴英翔先生作为本次第三届全球国际设计峰会的受邀获奖嘉宾出席本次颁奖盛典,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和国际设计组织协会的设计专家、学者共同交流分享全球设计行业产、学、研的最新最前沿的信息、成果与经验,探讨未来全球化设计行业的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在第八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现场中:吴英翔先生设计作品《益华山海郡公寓样板房》荣获2020第八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样板房空间专业设计类创新大奖!

Congratulations!

全球国际设计峰会

Third Global International Design Summit



新锐商业空间设计师吴英翔先生 · 论坛现场新锐商业空间设计师吴英翔先生 · 论坛现场

金创意国际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Golden Creative International Design Competition Award Ceremony

2020第八届金创意国际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 现场回顾2020第八届金创意国际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 现场回顾

新锐商业空间设计师吴英翔先生 · 获奖现场新锐商业空间设计师吴英翔先生 · 获奖现场

最新作品鉴赏

DESIGN WORKS | 

YIHUA SHANHAIJUN

近期佳作 | 益华山海郡公寓样板房

 

©WU YINGXIANG

“在繁华都市拼搏的年轻人, 在人生的历程道路上,公寓住宅非常适合和满足年轻的创业者,然后他们对生活也有着精致生活,品质人生,即使是小空间也能给自己一个完整生活的家,所以小空间必须要满足所有生活的功能,在色彩上的合理运用分配让空间功能区分开,但又能把两者之间又能互相融合,丰富的色彩更适合年轻创业者的家,就如生活一样更多姿多彩。” 

©WU YINGXIANG

“生活的本质不是拥有多少,而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安全领地。功能分区并不是非要把一个空间和另一个空间做的非常分明,而是融在一起,把空间功能做趣味的区分,客厅区和休息区在楼梯和书柜的区分下,两个功能之间又多了很多趣味和联系。”

 



©WU YINGXIANG

“当然楼梯也是一个储物功能,床和大衣柜设计也做了很细致的储物功能,梳妆台和电视柜都连成一个整体,打开就是梳妆台,关下就是书桌,包括厨房区也做了冰箱,烤箱,微波炉等功能的加入更能完成一个周末美食家的梦想,邀请三两个老友闺蜜,在客厅阳台享受一杯红酒,一块点心,聊着过去,聊着未来,聊着理想,也行这才是作为一个年轻的创业者需要的磁场,需要的空间。”

 

 ©WU YINGXIANG


项目名称:益华山海郡公寓样板房

项目地点: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建筑面积:35m²

设计面积:30m²

设计总监:吴英翔

竣工时间:2019年12月

 

 

 WU YINGXIANG   

吴英翔

新锐商业空间设计师/商业空间设计咨询顾问

新锐商业空间设计师,商业空间设计咨询顾问;中意国际设计文化形象大使;ADF当代大设计家 广东肇庆分会会长;PINKI EDU先锋力量、CPCA中国创意先锋协会会员,被授予“中国创意先锋”荣誉称号、研修于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教育中心21th。 

 

专注商业空间设计,创新商业设计价值。多年来致力于为商业空间设计提供创意设计以及价值创新,并专注以商业空间建筑设计为主要方向,以地产营销会所、商业品牌旗舰、商业餐饮空间、商业展厅办公等项目为主要业务范畴。多年设计之路,其擅长融合当代感官艺术与商业设计创造,望赋予商业空间人文精神力量,实现商业设计价值体现与品牌价值提升,成就商业空间应有的品质与创新。 

 

奖项荣誉:2020金创意国际设计大赛样板房空间创新大奖、2020紫荆奖办公空间类金奖、2020中意国际设计文化形象大使、2019金梁中国设计奖、2019CPCA创先人物奖、2019CPCA年度最具品牌价值人物奖、2017 CBDA中国装饰设计奖最具创新设计师、2017 CBDA中国装饰设计奖商业空间铜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吴英翔荣获2020紫荆奖办公空间类金奖2020北京消费季之家居节圆满落幕,销售环比增长56%秋冬染病高发季,备好绿能量消毒剂,安全0刺激吴英翔&黄河探索之旅 | 多元文化赋予商业设计的独特生命力翁奇受邀出席全球国际设计峰会论坛暨第八届金创意大赛颁奖盛典嘉宾设计师翁奇荣获2020紫荆奖商业空间类大奖奇观设计创始人荣获2020年度中国设计品牌榜:青年榜样设计师创维电视召开秋季发布会,紧抓“5G+8K”基本点,五大“落地攻势”大秀全场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定州分会场启幕快讯 业之峰张钧:疫情逼出新武功 深化私域流量挖掘专访:Artsome至尚生活携全新Paris巴黎系列箱包手袋概念复古家具惊艳亮相家具展除了给无印良品代工,原来金鹿陶瓷还被这些大牌采购设计师吴英翔荣获2020紫荆奖办公空间类金奖与核动力一起上榜!海尔泰国5G物联空调获质量技术创新一等奖最高96亿元!红星、居然融资申请正式获批,还有40亿在路上十一大促在即,家具经销商你打不打价格战?赣州市南康区福林木业有限公司伍复勇:坚守原则 乘风破浪会有时升级智慧家少不了强大科技!海尔智家上榜新科技100强,获物联网科创奖高箱床夹颈致人死亡! 家具厂、气弹簧厂被索赔175万元荣韵家具张仁芬 :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关注!2021年法兰克福展将取消线下实体展智能门锁配套率达61.2%!地产精装市场智能家居配套量持续走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