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家居拟更名“海骊”,或与调整战略发展方向有关

icon 2020-09-24 14:34:45
icon 0

摘要:据知情人士透露,青岛海尔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办理工商更名手续,新名称暂定“海骊”。

  据知情人士透露,青岛海尔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办理工商更名手续,新名称暂定“海骊”,调整原因或为业务调整和战略方向变更。深耕B端业务多年的海尔家居,本次拟更名,除了升级既有传统住居板块,也意在探索新的增长点,布局新的业务内容。据悉,海尔家居将于近日举办发布会。

  海尔家居成立于2001年9月,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土建、智能化、家具、幕墙、机电设备于一体的一站式集成总包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海尔家居已步入行业**,具备多项行业内一级和甲级资质,是国家首批认可的住宅产业化基地、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从海尔家居强势的“历史战绩图”来看,其主营业务一直处于稳健成长状态,此次更名,大概率会继续夯实主营业务不动摇;不过我们也从少海汇近年动作猜测,此次新业务会围绕“智慧”、“高新技术”、“物联”等关键词,从全新维度实现对行业引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