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沙龙』,预热大湾区生活设计节

icon 2020-10-29 11:01:12
icon 0

摘要: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麒麟沙龙』,于11月28日下午14:00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顺联家居汇北区6座3楼博领家居影音室举行

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麒麟沙龙』,于11月28日下午14:00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顺联家居汇北区6座3楼博领家居影音室举行,本次活动同时还邀请到了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创办的“设计聊吧”一同在现场参与互动交流。『麒麟沙龙』将成为一个思维的发散地,与设计大师面对面,思考当下,畅谈未来。让更多的设计师的提升基本素养,跟随时代的脚步,聆听师者的声音。通过沙龙活动把生活化和艺术化融合的表现形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本次『麒麟沙龙』以『陈设的价值』为主题,将家居卖场如何提升陈设? 好的陈设是否能增加流量? 线上销售模式是否会影响线下交易?三个方面作为话题,展开讨论,促进设计交流,提高行业平台凝聚力,塑造全新的维度,展现生活与美学,用有情结的人文关怀,联结心灵与设计。在这后疫情时代,我们需要一点新的思考与展望,『麒麟沙龙』将与设计师一起,共同为设计行业寻求新方法,走好创新设计之路。

   同时在『麒麟沙龙』举办之际,“陈设中国•晶麒麟奖”十周年珍藏版  《设计中国·生活艺术》也将在现场发布,作为国内外第一本集室内设计、陈设美学、产品设计、空间光影的设计全书,并设置了公益民生、生活艺术家、青年设计师以及行业推动等与设计相关的内容板块:全面、细致、权威。《设计中国·生活艺术》既是一本设计行业的发展史,也是一部收藏品与艺术品,用它独特的视角纪录下设计行业的点滴历程。

参与『麒麟沙龙』的嘉宾有:

主持人

张焕蓉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 执行秘书长张焕蓉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 执行秘书长

嘉宾

付祖军  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付祖军  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员

谭荣添  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中国高级室内设计师谭荣添  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中国高级室内设计师

『麒麟沙龙』作为大湾区生活设计节的预热活动,也预示着2020中国室内设计周(佛山)暨第二届大湾区生活设计节正式进入了倒计时。2020年中国室内设计周将再次回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以“重启未来”为主题,在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展会和文化活动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及资源聚集效应,恢复产业经济,促进消费,拉动生产,集聚海内外艺术高校和行业协会等资源,打造具有完备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活动体系,搭建行业新平台。

本次2020中国室内设计周(佛山)暨第二届大湾区生活设计节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期间将进行多场设计交流活动。

活动安排

12月1日

13:30-17:00 麒麟说+中国人才发展战略

18:30-20:00 设计力量分享会

 

12月2日

9:30-12:30家居艺术不能错过的设计对话(并行两场)

13:30-17:30 2020中国室内设计周(佛山)暨第二届大湾区生活设计节开幕式&中国室内设计高峰论坛

19:30-21:00 2020中国室内设计颁奖盛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突破丨大卫地板战略合作天淘AI新零售 走在时代前沿!G20正青春 共创富 金德管业邀您一起庆贺wbottle 携手Feeric 时装周副主席Landiana 出席2019春夏巴黎时装周库勒品牌广告片荣登央视 树立品牌发展新里程碑不止猎奇更多惊喜,美的#万物皆可纤维柔洗#重新定义未来洗涤!恒洁携手行业权威机构 | 以专业之名,打造“标准”守护蓝景丽家设计师视频谈天说地之科思创易洁墙面技术整洁墙面历久弥新美凯龙中国好工地: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季,福利送不停“2020‘欧派克杯’木门定制+原创设计大赛”线上专家评审会圆满召开寻美重庆| 温群X谢柯联袂解读渝中一品设计奥川“深圳礼品展”之行圆满收官突破丨大卫地板战略合作天淘AI新零售 走在时代前沿!多方位打造企业竞争力,方能在经济寒冬中稳步增长以工匠精神赋能,做精做专G20正青春 共创富 金德管业邀您一起庆贺​马云外滩金融峰会演讲对全屋定制的启示消费者走向精“智”生活,如何激发国内市场潜力长效发展?快讯:深圳市童话森林家具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李庆贺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芝华仕联手PP体育突破圈层,打造“看球神器,舒适到飞起”快讯:深圳市美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瞿亮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一年狂赚23亿元,这家企业怎么做到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