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隔断新选择 汉慕斯吊趟门 打造对生活的热爱

icon 2020-11-04 08:44:22
icon 0

摘要:厨房隔断新选择,汉慕斯吊趟门,打造对生活的热爱!

       在我的记忆里,妈妈煎炒烹炸做主厨,爸爸洗菜打下手。厨房传过来的,不仅有锅碗瓢盆的声响,更多的是爸爸哼着的小曲和妈妈爽朗的笑声……几十年如一日,他们挤在小厨房里,就算烟熏火燎,他俩谁也不肯离开。

  厨房,是两个人幸福升华的情感阵地。一厨房,两人忙,炊烟袅袅,情意缠绕。

  厨房,是产生美食与温暖的地方,是拉近距离的地方。但同时,也与油烟难以分离,所以在选择厨房门的时候,格外的重要。

  吊趟门选择吊轨设计,因为轨道放在上方,没有下轨,这样就不会担心垃圾掉进轨道里,既能避免踢脚,消除摔倒等安全隐患,同时也能减少清洁的困扰。

  汉慕斯吊趟门系列,在门扇上方采用了可调性导向轮,定位防摆,下轮采用德国进口滑轮,导轨材质使用304不锈钢,能使其承载重量、坚固程度、光滑性及使用寿命都远超同类型产品。

  汉慕斯吊趟门,通过悬挂系统解决传统室内移门地轨的约束,彻底释放地面空间,使得空间隔而不断,真正将家居空间一体化完美呈现。

  不仅实力派,更有高颜值。汉慕斯吊趟门除了性能优异之外,时尚的设计让它更具立体感。

  推拉门搭配精致格条具有极简轻奢风格,集自然、优雅和高贵于一身,让在厨房里忙碌料理的大厨师,优雅从容地为家人准备丰富的餐食。

  颜值与实用兼备的吊趟门,是汉慕斯将匠人精神与创新思维成功融合的完美作品。汉慕斯为你完善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营造最舒适的居住环境。

  厨房里的每一次锅碗瓢盆的叮当作响、每一勺一羹的暖汤热饭,对自己、对家人无声却细致的爱,甚至一门一窗都是对生活的热爱与对品质的追求。

  与厨房的隔绝,让客厅的欢声笑语和厨房的飘香四溢互不打扰。汉慕斯吊趟门的一推一拉,全都是它对这个家的温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凯立|好房聚惠,狂欢加倍·开启双十一狂欢当代艺术与食物文化的设计盛宴 | 顺德华侨城国际食物设计节开幕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林琼琼-中央墅家居灯具怎么选?看完这些灯再做决定吧!HBA住宅全球主事人Chris Godfrey出任 SBID新任主席专业至上!恒洁“万家一品”守护计划继续前行热烈祝贺YORK约克厨卫通过国际化标准组织ISO三大体系认证格调家私 | 让设计回归生活,才是我对美好家的期待保价双11!康健卫浴天猫店提前嗨购攻略来了!空间π|李楠:设计要成为发现生活更多善意和美好的透镜大卫地板实木复合原木色系丨更清新更淳朴更温暖大卫地板黑白灰系列丨简约的***新国货之“全球定制之都”高峰论坛在京举行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票选首日: 十强中家具行业经理人占据四席2020天猫联合大事件来了!林氏木业如何在百强品牌中脱颖而出?凯立|好房聚惠,狂欢加倍·开启双十一狂欢家居热点 | 澳大利亚宜家将被改造为绿色发电站   贴身衣物好帮手—SoleusAir舒乐氏消毒干衣盒新品发布全民定制时代,志邦家居给全屋定制又添了把火!关于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的声明当代艺术与食物文化的设计盛宴 | 顺德华侨城国际食物设计节开幕瑞典Aarke气泡水机入驻天猫旗舰店,至臻设计革新日常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