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中国海关总署暂停澳大利亚部分原木进口   

icon 2020-11-12 17:52:19
icon 0

摘要:10月30日,我国海关总署发布了一则关于“加强进口澳大利亚原木大麦检疫”的警示通报。

  法国智能家居品牌SOMFY第三季度销量暴增

  法国智能家居品牌 SOMFY(尚飞)近日公布今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7月-9月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4%,至3.68亿欧元,涨幅比预期高出6%。SOMFY此前公布的上半年财务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公司上半年的收入同比下降了7.2%,但得益于第三季度的销量暴增,截至9月底,SOMFY 今年的收入已达到9.372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实现大逆转。

  中国海关总署暂停澳大利亚部分原木进口

  10月30日,我国海关总署发布了一则关于“加强进口澳大利亚原木大麦检疫”的警示通报。该则公告指出,近日,中国海关从进口澳大利亚原木中检出南部松齿小蠹(类似:度)。为防止有害生物传入,海关总署已根据相关条例,暂停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原木进口。

 英国第二波居家隔离有望带来数亿美元额外家装支出

  英国家装协会估计,从11月5号到12月2号,为期接近一个月的英国第二波居家隔离令,或将使英国的消费额外支出5.5亿美元,用于家庭装修计划。并且,根据咨询机构Powered Now的一项调查,在英国,约有18%的受访者表示,疫情让他们最终作出给家里进行装修的计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热点|阿里旗下“躺平智造”与富森美战略签约   洗衣机支付?海尔墨盒式滚筒:可买洗衣液双11只图便宜?海尔防干烧灶安全可靠,份额****选择没有对错,使用却有差别!海尔热水器双11用****作回答有好科技,何必以价换量!海尔冰箱高端产品成双11爆品为7成家庭焕新生活!双11卡萨帝冰吧酒柜增速超2倍,高端第一双11现“超级爆品”!开场仅30分钟破亿,这款海尔冰箱好在哪儿?高端却有高销量!卡萨帝冰箱双11夺第一:感谢用户首选跃居TOP5!被年轻人喜欢的Leader冰箱 双11榜上有名以前,空调制冷制热就行!现在,家里吹起“森林风”只有海尔行双11又夺第一!海尔冰箱:目标不仅是第一,更是让用户满意双11都在抢用户!海尔热水器8分钟破亿,够快!超话2020|圣堡罗整体门窗吴国洪:战略转型,技术创新,满足消费新需求空间艺术与书画意境的完美融合 | EASE艺烁空间@所有人 你有一次与全国各地**设计师灵魂与思维相遇的机会,请查收!家居热点|阿里旗下“躺平智造”与富森美战略签约   必看 | 东莞国际设计周年终盛典暨2020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三十届年会值得期待创维电视双11战绩辉煌,全生态智慧屏与剧幕影院系列成焦点第21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倒计时30天 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家居少数湃》第⑨期精编:陶瓷市场围绕消费者价值的360°转身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冷冬卫浴健康不可或缺EASE艺烁空间 荣获“2019年度最佳设计机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