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话2020|圣堡罗整体门窗吴国洪:战略转型,技术创新,满足消费新需求

icon 2020-11-12 17:49:38
icon 0

摘要: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

  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CEO,圣堡罗整体门窗吴国洪。

  问题1:2020最关心什么?

  答: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机遇与考验并存的一年,更是我们用新思维和新行动去奋斗并最终取得成功的一年。受疫情冲击,各行业均有不同程度的受到影响,对门窗行业更是一次大洗牌,2020年我最关心的还是疫情对门窗行业的影响,以及门窗行业的破局之道。

  问题2:2020最重要的思考是什么?

  答:面对新形势,没有危机意识、缺乏应变能力的门窗企业将难以生存。而对于存活下来的企业而言,这将是新的机遇与挑战。“企业活下去,才能活的好”,这是我认为当前最重要的思考。企业只有活下去,才有成功的机会。

  圣堡罗“整体门窗”运营模式以及“高端安全门窗”的品牌定位,是我们企业自身的优势,而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战略转型和技术的创新、产品升级并不断满足消费新需求,这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只有不断创新、坚守品质,才能立足,并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走的更远。

  问题3:2020最坚信什么?

  答:

  1. 虽然中国周边疫情仍然比较复杂和严重,我坚信伟大的祖国有能力有效地做好防控。

  2. 对市场情况要乐观,门窗行业是刚需,装修需求一直存在,只是被延后,企业要做足准备,迎接产业爆发式的需求升级及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超话2020|KD定制家居严红:稳健中求创新,发展中求质量,变革中求进步品质匠心·潜心前行--中国质量标杆企业之行走进生态家园生态家园唐山旗舰智能工厂落成 引领家装辅材进入工业“4.0”时代超话2020|TATA纵瑞原:保持增长、稳中求变、未来可期超话2020|今朝装饰戴仙艳:以人为本、凝聚人才、在线转型中国质量标杆企业之行--走进敢对甲醛说“NO”的生态家园家居少数湃第⑨期|我们与陶瓷大商聊聊产业未来超话2020|东易日盛陈辉:科技赋能家装 创新客户价值11月5日晚7点,丝涟携手居然之家旗舰店为你放送“好眠”大惊喜!超话2020|蓝景丽家李李:固本、创新、发展, 提升综合实力!在FBC遇上沃伦 方知“美好生活”从门窗开启谈心设第6期 对话|洪杰廉:最满意的设计项目——下一个空间艺术与书画意境的完美融合 | EASE艺烁空间@所有人 你有一次与全国各地**设计师灵魂与思维相遇的机会,请查收!家居热点|阿里旗下“躺平智造”与富森美战略签约   必看 | 东莞国际设计周年终盛典暨2020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三十届年会值得期待创维电视双11战绩辉煌,全生态智慧屏与剧幕影院系列成焦点第21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倒计时30天 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家居少数湃》第⑨期精编:陶瓷市场围绕消费者价值的360°转身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冷冬卫浴健康不可或缺EASE艺烁空间 荣获“2019年度最佳设计机构”上海艺术摄影展讯|YELLOWKORNER《吾非战利品I’M NOT A TROPHY》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