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宝藏设计师 | **收纳奥利给!他说能把温暖藏起来的家才最幸福

icon 2020-11-19 16:54:40
icon 0

摘要:有一个宁静的居所,把生活的琐碎都收纳起来。

2020年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之“头号设计师”

发掘更多新生设计力量

他们不仅需要有着卓越的设计张力

还需拥有不俗的洞见力、表现力与创新力

“变”守护设计初心的态度

“不变”的是用破圈之力赋能设计

王者以待重磅来袭

今天就向大家安利一位超级收纳空间打造者!

谢红华

HHDESIGN紅華设计 设计总监

中央电视台交换空间特约设计师

全国优秀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高级建筑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资深软装设计师


家对孩子来说意味着什么?可能就像爸爸妈妈的怀抱一样,温暖、柔软。

家对年轻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呢?可能是他们对生活的憧憬,对梦想的追求。

那么家对中年人来说,可能更多的是安稳、平静,他们内心更多的是希望有一个单纯、充满爱的、温暖的栖息之所。

谢红华认为家应该“Warm as ever”,除了色彩、基调、材质更重要的是空间的松弛,而这张弛有度之间需要依靠收纳系统搭配完成。

本案就是一个这样的家。业主是中年人,事业有成,他们崇尚简单的、有品位的生活。所以,所有的结构改造都围绕如何让空间更好用、更开阔、更舒适、采光通风更好来设计。

色彩永远是空间的主角,所以在空间我们尽可能用温暖的颜色来营造空间,温润的原木色与高级灰的搭配,让空间充满了不一样的气质。

而对于如何将空间更规整,模块化,需要利用柜体、顶面以及墙面一切可作为储物空间的合理安排,从而构建出一套完整的收纳体系。

缩小了主卧卫生间和房间的面积,增加了衣帽间与书房的面积,更好的提升当代人的居住品质,符合当代人的生活理念与收纳习惯。

“我们把客厅的空间缩小了一部分让给女儿房,让女儿房拥有了完整的衣帽间和化妆的区域,卫生间的收纳空间也成倍增加。我们希望每个空间的储藏都是够用的、方便的、关怀到每个家庭成员的感受。”

这是谢红华打造的另一个家,有冷静,严肃的混凝土,也有色彩丰富画作,更多的表达的是他当下的生活状态,对生活的理解,在这样的空间里,如何把柴米油盐酱醋茶调制的适合自己的口味,适合家人的口味,这样的生活就是自己想要的,所以也就有了这样的空间!

整个客厅空间我们没有看到所谓的电视墙,看到的是极具设计感的整排的收纳空间。所以“藏”是本案的一个特点,设计不仅要有美感,更多是生活的实用。  

厨房的空间也不大,利用北边生活阳台改造成中西厨房的形式,做了大量的墙面储物空间,把生活的琐碎全部藏了起来。

进入房间的第一眼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大大的鞋柜,设计师通过智能灯光的设计和极具线条感的设计,通过木和钢板的穿插,把整个入户空间表达的干脆利落,极富设计感!

卧室空间设计师大胆用了一些色彩,让生活在这个空间的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生活的五彩斑斓,这也正是生活的意义所在,设计的意义所在。

谢红华作为设计师崇尚简单的生活,有一个宁·静的居所,把生活的琐碎都收纳起来。但他也喜欢色彩,色彩能唤醒他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好矛盾,所以在他作品里更多的倾注的是谢红华自己好恶,和风格无关。今年他凭独特个人空间语言获得了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TOP20“头号设计师”的称号。

请持续关注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之“头号设计师”相关报道,

期待接下来各位M+“头号设计师”的精彩表现!

最新资讯&

为所支持的设计师投票

详情请戳

专题:http://sh.jiaju.sina.com.cn/zt/damsaijianjiem/

撰稿、整理:廖梅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乐山设计师吴凡:用心去聆听,收获设计带来的感动乐山设计师梅雪山:文化是设计的基因,也是设计的符号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济南宋震郑州吴高丽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武汉鲁辉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武汉张天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武汉蔡文杰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武汉周奇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武汉王晓东武汉黄诗婧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芜湖陆士兵南京魏士能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乐山设计师吴凡:用心去聆听,收获设计带来的感动主动出击,逆势而上——访佳歌黄忠海NONOO携手LINE FRIENDS、跑跑卡丁车推出联名产品,上线薇娅直播间乐山设计师梅雪山:文化是设计的基因,也是设计的符号雅士林告诉你怎么让企业“火”起来TCL闫强:用产品让用户满意奥田过颖洁:注重创新研发Tempo得宝联名V&A博物馆打造杰出品位 释放古典浪漫85后职业经理人操盘森歌集成灶美大钟传良:未来更考验企业的综合素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