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深圳家协战略签约:拓宽新空间,共创新未来

icon 2021-01-13 18:08:55
icon 0

摘要:1月13日,富森美家居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新浪家居讯 1月13日,富森美家居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中国大家居产业以“点-线-面-体”的形式再次绑定,两大旗舰级企业通过新联合、新切口,再次拓宽产业发展的新空间。同时,富森美借助深圳家协的供应链资源和多年积累的设计资源禀赋,进一步加速新零售升级。


  富森美联合创始人兼副董事长刘云华与深圳家协主席侯克鹏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文件。富森美副总经理何建平、富森美新零售公司总经理吴宝龙与深圳家协秘书长洪小惠、副秘书长刘丽娜等主要领导共同见证。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左)富森美联合创始人兼副董事长刘云华(右)

两大旗舰机构,为行业梦想而携手

  富森美家居,中国家居卖场三大上市公司之一、中国家居流通业本地化深度运营的最佳实践。


  深圳家协,中国家具行业的核心组织、中国家具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与实践者。

  富森美家居与深圳家协早有渊源,2017年基于“品质星级评定”共同举办过“中国家居全明星周”,联动22家星级企业及300多位设计师,打造理想生活消费盛宴。

  到今天,富森美家居已经进入3.0时代,创新打造“创意设计中心”、“精品家居MALL”、“独立大店”、“进口家居”、“时尚软装馆”、“大物流批发”、“拎包入住”、“家居艺术馆”及“新零售”九大业态,成为首屈一指的中高端家居生态链平台。

  而今天的深圳家协,也已经成为集“高端设计”、“高端家居展贸”、“高端生活”、“住宅精装”、“家居教育”、“整装家装”及“品质标准”等高端服务横向一体的行业核心平台。

  富森美家居&深圳家协,不管是发展理念、创新思维、业务形态等,都走在同一维度,能够充分发挥各自标杆优势,带动中国家居行业进步。

聚焦高品质消费,塑造新生活潮流

  一直以来,富森美家居非常关注高品质消费,九大业态中“精品家居MALL”、“独立大店”、“进口家居”构建高端家居的产品基础,“时尚软装馆”和“家居艺术馆”侧重生活调性的营造,“创意设计中心”赋能设计,“拎包入住”则将美好生活整体输出,可以说是消费端的高品质生活引领者。

  一直以来,深圳家协基于“战略设计”、“产品设计”和“品质标准”为行业建立高要求,通过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十年转型为企业链接国际设计资源,驱动企业转型升级,并通过横向引入住宅精装、整装家装及软饰生活趋势,从产业端助推高品质家居解决方案。

  富森美家居&深圳家协的合作,首先能把处在相同维度和链条的资源,通过消费端和产业端的平台互动,快速实现高端生活方式的塑造、实践、反馈与升级,达成两大平台的优势互补和生态共享。

依托商业创新,构建产业新竞争力

  未来,中国家居业核心竞争力如何提升?

  处在3.0时代的富森美家居,已经走在多个新赛道,比如商业空间设计、科技公司、电商平台、拎包入住、家居艺术、时尚软装,这些赛道与“家”息息相关。

  同样,深圳家协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也在大力推进公共建筑、工作环境、智能家居、住宅精装、生活消费等产业的创新发展,双方的合作,能有效打通顶层产业创新与底层消费创新的协同,使得产业创新方向明确且可持续性。

  当产业发展依托顶层创新与底层创新的精准实践,产业链各方将更容易找到未来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逻辑,高效助推产业更全面的升级。

  未来中国家居行业的驱动力,不仅有赖于协会、展会,也与渠道和消费端密不可分,不管是战略迭代与进化,还是商业模式重塑,亦或者生态链升级,以及产业一体化协同。富森美家居与深圳家协的全面战略合作,凭着各自在专业领域的成功模式和商业优势,全面对接产业端和消费端的优势资源,加速构建中国家居行业未来驱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走出小米“舒适圈”,云米“有点难”华人创办的英国家居平台Made.com,在2020年迎来爆发增长“造富地”陨落年内7店关闭背后的家居卖场变革启示录临近春节,家具厂面临的挑战:疫情反弹、高管流失、原材料涨价……疫情期间增长迅速,日本家居巨头Nitori计划新增200+门店法国圣罗兰YSL进军家居领域我乐家居限制性股票106,260 股1月18日上市流通「一线」盘点⑧丨百亿门窗市场新故事:如何成就“爆款”?「一线」盘点⑤2020设计关键词:绿色、健康、永续、智能美克家居:拟以不超过6.60 元/股回购股份,总金额 50,000 万- 70,000 万元护航家装品质 工匠持证上岗 首批50位工长喜获从业资格证书2020“湖北家居总评榜”火热启动 快来为你心仪的家居品牌动手打call!2020年三公司扎堆IPO,但集成灶这把火烧得还不够旺湖北省全屋定制衣柜橱柜行业协会年会暨第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买便宜排插真的占到便宜了?比价格更揪心的是安全问题绿驰空净人 | 上海市监局公布一批“甲醛超标”人造板,有你的吗?美多再次进阶,发布语音集成灶,剑指集成灶行业第一梯队走出小米“舒适圈”,云米“有点难”造园美学家王东最新规划:三岔湖风景区良藤酒店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王学谦-“蜃景”致敬中国智造,九牧准备干一件大事!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吴晒晒-自由一世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