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五千万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icon 2021-01-15 10:15:26
icon 0

摘要:1月15日水星家纺(603365)发布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1月15日水星家纺(603365)发布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显示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委托理财资金来源为公司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受托方为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本次委托理财金额为人民币 5,000 万元,委托理财产品名称:2021 年挂钩汇率对公结构性存款定制第一期产品229,委托理财期限为180 天。

  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金额为 5,000 万元,占最近一期期末货币资金余额的 9.41%。根据最新会计准则,公司将购买的理财产品在资产负债表中列示为“交易性金融资产”,属于流动资产,不对资产负债率、流动比率和速动比率等财务状况指标产生影响。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产生的收益属于投资所得,归属于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不对经营性现金流产生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