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股份因会计差错更正、信息披露不及时收到监管函

icon 2021-01-14 10:29:52
icon 0

摘要:1月14日记者获悉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孚日股份(002083)发出监管函,监管函内容显示孚日股份存在两点违规行为。

 新浪家居讯 艾蕊 1月14日记者获悉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孚日股份(002083)发出监管函,监管函内容显示孚日股份存在两点违规行为。

  一是会计差错更正:2020 年 6 月 30 日,公司披露《 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 调整的公告》,调减 2018 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2,945.45 万 元,调减金额占更正后净利润比例的绝对值为 7.25%;调增 2018 年 资产总额 3.9 亿元,调增金额占更正后资产总额比例的绝对值为 4.62%。

  二是信息披露不及时:根据公告,公司与高密市凤城管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于 2019 年 12 月 23 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人民币 1.05 亿元出售其所持有高密孚日热力有限公司 100%股权,公司对相关交易确认处置收益 6,371 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 14.65%。公司直至2020年6月30日才于2019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相关资产出售事项。

  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 2018 年 11 月修 订)》第 1.4 条、第 2.1 条、第 9.2 条的规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四大方向,打通智能家居落地“最后一公里”好莱客: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同舟共“冀”!惠达3000套整体浴室产品火速驰援抗疫前线!富森美&深圳家协战略签约:拓宽新空间,共创新未来走出小米“舒适圈”,云米“有点难”华人创办的英国家居平台Made.com,在2020年迎来爆发增长“造富地”陨落年内7店关闭背后的家居卖场变革启示录临近春节,家具厂面临的挑战:疫情反弹、高管流失、原材料涨价……疫情期间增长迅速,日本家居巨头Nitori计划新增200+门店法国圣罗兰YSL进军家居领域我乐家居限制性股票106,260 股1月18日上市流通「一线」盘点⑧丨百亿门窗市场新故事:如何成就“爆款”?剑指三大装修风险,齐家网上线商家服务诚信联盟革新用户体验IAM冰点无痛脱毛仪震撼上市,10分钟轻松“脱全身”【我创造 你分享】克罗托窗帘第四届赛图分享大赛四大方向,打通智能家居落地“最后一公里”好莱客: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MIYAKIWA宫和—懂得关爱老年人的按摩椅欢乐·喜剧人第七季全新开播,帅丰演绎“厨房喜剧人”的酸甜苦辣“蒸”功夫,真健康,Kribee库比多功能5S快蒸锅蒸、煮、煎、炖样样行又发生救人一幕 深圳用户为海尔服务兵送上锦旗同舟共“冀”!惠达3000套整体浴室产品火速驰援抗疫前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